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汽车>新闻 正文

奔驰全新CLS搭48V轻混动 明年引入国内

发布时间: 2017-11-30 16:32:52 来源: 网通社 作者: 王静亚

  2003年第一代奔驰CLS正式推出,它打造了将双门跑车的优雅、活力与轿车的舒适性及功能性结合起来的四门轿跑车。网通社从梅赛德斯-奔驰官方获得全新一代CLS官图,新车在11月29日(当地时间)开幕的洛杉矶车展中正式亮相,外观沿袭了现款车型低矮流畅的整车线条,前脸部分变化明显采用了奔驰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按照规划,全新一代CLS将于明年正式引入国内销售。

  保留低矮跑车风格,新车前脸大变样

  第三代CLS采用了轮廓线条更加清晰地设计风格,其中变化最大的是新车前脸部分,单横幅“星空”进气格栅搭配中央大尺寸星徽盾标,与GT跑车的设计风格一致;两侧头灯融入了全新L造型的LED日间行车灯,点亮后形成不怒自威的视觉感。

  整体车身线条部分,全新CLS又延续了奔驰优雅流畅的造型风格,新车采用溜背式造型,拱形上扬的腰线和无框车窗设计,以及配备20英寸的多辐式AMG轻合金轮辋,彰显了CLS的运动基因,尾部圆润的设计又与奔驰家族的跑车风格一致。

  新车尾灯造型与前大灯相呼应,LED光源与水晶式的Edgelight背光灯搭配营造出一种3D的效果,底部配有的双边共两出排气尾喉显得更加激进。

  内饰部分,全新CLS同样采用了最新的家族设计,与新一代S级Coupe的内饰风格基本保持一致,配有两款贯穿式的12.3英寸电子液晶显示屏。中控台部分采用了大量碳纤维饰板,并配有多种颜色可变的氛围灯,保持奔驰家族一贯的豪华风格外,同时大量流线的设计有不失运动感。

  配48V轻混动技术,百公里加速仅4.8

  前期新车将推出搭载3.0T六缸的汽油和柴油发动机,其中汽油版将搭载一台直列六缸3.0T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并加入了EQ Boost 48V轻混动技术,可输出最大功率分别为270千瓦和16千瓦;峰值扭矩为500牛米和250牛米。可实现4.8秒的百公里加速,综合油耗仅为7.5升。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童荟颖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