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汽车>新闻 正文

比速T5新车型将今日上市 搭载8AT变速箱

发布时间: 2017-12-06 13:29:20 来源: 网通社 作者: 吴楠启

  比速T5定位为中型SUV,也是由“教主”黄晓明代言的一款车型。网通社从比速汽车官方获悉,搭载8速自动变速箱的比速T5将于今日正式上市。新车前脸采用“鲲鹏之翼”设计理念,进气格栅配有镀铬饰条点缀,更显精致。动力方面,这款SUV将搭载1.5升涡轮增压发动机。

  新车外观与现款车型基本保持一致,前脸采用“鲲鹏之翼”设计理念,多横幅进气格栅配有镀铬饰条点缀,中央置入品牌LOGO,更显精致。中网两侧的头灯组内部配备LED日间行车灯,下方保险杠辅以银色饰条贯穿,整体造型时尚动感。

  比速T5自动挡车型内饰采用黑/棕双色搭配,加之缝线工艺处理,提升内饰质感。中控台采用环抱式设计,中央配备悬浮式显示屏,下方配有多组物理按键,整体布局清晰。多功能方向盘采用平底设计,搭配前方炮筒式仪表,更显运动。

  配置方面,新车全系标配自动驻车、倒车雷达、倒车影像(带辅助线)以及8英寸悬浮式显示屏、GPS导航等配置。此外这款车还搭载了盲区监测、车道偏离预警、ESP车身稳定系统等安全功能。此外,比速T5自动挡车型采用2+3+2的座椅布局,第二排座椅支持前后滑动与4/6比例放倒,使第三排乘客上下车更加便利。

  动力方面,比速T5自动挡车型将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10千瓦,峰值扭矩215牛米。传动系统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8速自动变速箱。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童荟颖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