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汽车>新闻 正文

东风启辰布局全新产品 明年SUV增至三款

发布时间: 2017-12-08 11:33:17 来源: 网通社 作者: 裴健如

  自今年2月份独立以来,东风启辰相继推出了M50V、全新D60、全新T70等多款新车,新产品的投放推动企业整体销量平稳增长。2018年,东风启辰将在产品层面继续发力。在谈到具体产品规划时,东风启辰汽车公司市场部负责人熊发明向网通社透露到:“明年,东风启辰将进一步完善产品线,推出一款全新SUV。”届时,东风启辰旗下SUV产品将增至3款。

  就目前中国汽车市场的现状来看,SUV占据了较大的比重。在东风启辰的整体销量中,SUV车型贡献了80%的比重,其中T70车型销量占比约为50%。因此,东风启辰对于SUV产品将进一步加大投入力度,进一步丰富产品线,从而形成较为完善的产品布局。

  目前,在东风启辰的产品序列中,共有T90、T70两款产品。2018年,东风启辰全新SUV投放市场后,企业的SUV产品将增至三款。12月7日,全新T70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6款车型,售价区间8.98-12.78万元。伴随外观设计、内部配置、动力系统的全面升级,全新T70将助力东风启辰销量实现新的突破。

  除SUV车型之外,东风启辰未来还将在新能源领域发力。目前,东风启辰旗下仅有晨风一款纯电动车型。自2019年起,企业将加速投放新能源车型,覆盖插电混动、纯电动等多领域,形成较为完善的产品线。

  2016年,东风启辰广州造型中心在花都落成。这一造型中心是专为启辰品牌打造,主要负责车辆外观及内饰的造型设计、色彩造型开发,以及涉及造型立体化而进行的模型制作。未来,东风启辰还将设立全新上海造型中心,融合本地化需求和国际时尚潮流,打造出启辰旗下车型独特的家族化风格。

  自品牌独立以来,东风启辰从产品、品质、智联以及营销四个核心方面持续发力,全面提升品牌影响力和竞争力,全方位地为整体销量增长注入持续推动力。今年11月份,东风启辰创下单月销量和同比增幅新纪录,终端售出新车14,620辆。1-11月,企业终端累计销量达到120,765辆,同比增长17.4%。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童荟颖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