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汽车>新闻 正文

郑州日产将推全新SUV 命名为“TERRA”

发布时间: 2017-12-15 10:27:09 来源: 网通社 作者: 张雪莲

  郑州日产一直坚持发展皮卡和SUV事业,在推出全新皮卡车型纳瓦拉后,企业还将推出更多SUV车型。网通社从国家工信部获得了郑州日产全新SUV的申报图。新车采用日产最新的“V-Motion”家族式设计,命名为“TERRA”。

  从外观来看,郑州日产全新SUV采用日产最新的家族式设计,前脸为标志性的“V-Motion”风格,宽大的U型镀铬饰条与蜂窝状进气格栅搭配,极具辨识度;引擎盖上的线条十分丰富,看起来肌肉感十足。从尾部来看,新车将被命名为“TERRA”。

  值得一提的是,日产曾在2012年的巴黎车展上发布了一款名为Terra的纯电动概念车型。日产汽车于今年7月26日,正式向国家工商总局商标局提交了“TERRA”的商标注册申请。如今,这一命名将被用在这款全新的SUV上。

  从车身尺寸来看,郑州日产全新SUV长宽高为4882*1850*1835mm,轴距为2850mm,定位于中型SUV。车内提供5座式布局,未来有望提供7座布局供消费者选择。相比之下,全新中型SUV在长度、宽度以及轴距方面都超过了广汽丰田汉兰达,竞争力更强。此外,新车将匹配18寸铝合金轮圈。

  在选装件方面,郑州日产全新中型SUV可选装LED前大灯,并带有日间行车灯;卤素前大灯(无日间行车灯);隐藏在LOGO标识内的前摄像头、后摄像头、两种样式的后视镜,可根据后视镜有无摄像头,选择车身是否带有侧转向灯;后保险杠护板、尾翼以及前泊车雷达。

  动力方面,郑州日产全新中型SUV将搭载型号为QR2的2.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5kW,与东风日产奇骏上搭载的发动机型号相同。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童荟颖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