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汽车>新闻 正文

奥迪Q2L将于2018年上市 纯电动版筹备中

发布时间: 2017-12-26 14:22:44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进入2018年,一汽-大众将迎来一波强大的产品攻势,随即在全国布局的五大生产基地将陆续投产,未来形成年产300万辆的生产能力。近日,网通社从一汽-大众官方了解到,华南基地的佛山工厂二期已进入试生产阶段,其中将在这里投产的奥迪Q2L也于近期正式下线,新车将在2018年正式登陆市场进行销售。除常规动力版本之外,一汽-大众奥迪也在规划着Q2L纯电动版本的生产。

  一汽-大众X55全项目首台整车于近日正式下线。这款一汽-大众旗下内部代号为X55的新产品预计为奥迪品牌全新SUV车型Q2L,即目前已在海外市场上市的奥迪Q2的国产长轴距版。

  外观上奥迪Q2延续了家族式的设计风格,并融入更多年轻化的设计元素,大面积六边形的进气格栅加上全新的C柱设计更显活力动感。其海外版车型的长宽高车身尺寸分别为4190*1790*1510毫米,轴距为2600毫米,国产后将以长轴版的车型进行销售。未来将主要竞争讴歌CDX和英菲尼迪QX30等车型。

  据此前获得的消息,一汽-大众计划基于MQB平台开发、生产5款电动车,相关车型也将明年陆续推出。其中一款奥迪X55BEV(Q2L纯电动)将落户在一汽-大众的佛山工厂,新车在外观有望与全新Q2L保持一致,其续航能力有望达到500公里。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程雄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