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汽车>试驾 正文

旗舰没那么好当 试驾北汽幻速S7+8AT

发布时间: 2017-12-27 15:12:27 来源: 网通社 作者:

  之前对北汽幻速SUV车型就有接触过,随着时间发展,北汽幻速S系列(SUV系列)慢慢有了自己家族式前脸,虽然有些人会觉得和日系某品牌有些相像,但较为夸张的造型还是有着一定的霸气。新车全系为7座布局并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有6速手动和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可选。

  车辆前脸“X”形进气格栅非常霸气,在细节上设计出的层次感也比较强,车身线条偏向硬朗,较高的车身高度让幻速S7看起来有着MPV的味道,当然这样的好处成就了车内头部空间,车尾造型也是有棱有角,尾灯面积有些小,但是内部设计点亮很漂亮。

  内饰并没有给人廉价的感觉,仔细观察后你可以发现,在用料上比较走心,中控台被软性材质包裹,就连四个门板内衬也同样有皮质材料包裹。悬浮式9英寸中控显示屏在尺寸上很尽人意,后排空调可调节功能也很好的照顾到了后排乘客,面积不错的全景天窗迎合了国人对此配置的需求。

  其实最不担心的地方就是幻速S7的空间表现,尤其是它头部空间,这也就是较高的车身带来的好处,虽然有人会担心第三排腿部空间,但要知道第二排座椅可以前后调节,这样可以更好的与最后一排乘客找到最舒适的平衡点。后备厢在满载时候放不了太多东西,但毕竟乘客满载的时候较少,相信更多时候第三排会一直保持放倒,这样的座椅布局无论是应急拉货搬家,还是应急载客都可以得到很好的空间利用效果。

  低速行驶时幻速S7的隔音不错,匀速行驶时也不会有明显的噪音干扰,当车辆提速和行驶在高速路段时,发动机的闷响还是有些明显,尤其是发动机徘徊在3000转左右的时候。车辆悬挂舒适度属于中等水平,对车身的支撑能力不错,同时有着不错的滤震能力,在车内几乎感觉不到生硬的冲击感。

  结语:幻速一直以经济实惠路线为主打,这次带来了旗下旗舰车型幻速S7也是对自己产品力上加了一个档次,经过一天试驾虽然给人的整体感受不错,但验证车辆品质还是需要时间来考量,尤其是车辆耐用性上,虽然这台猛将来的晚了些,但相信如果一直保持今天的良好状态消费者也一定会买单。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程雄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