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汽车>新闻 正文

比亚迪元电动版实车曝光 外观酷似福特翼搏

发布时间: 2018-01-17 09:27:16 来源: 网通社 作者: 白云鹏

  比亚迪元作为王朝系列车型中的一款小型SUV,目前拥有1.5升和1.5TI两种动力的车型。根据规划,厂家还将推出元双模混动版和纯电动版。近日,网通社从工信部获得了一组比亚迪元EV的申报图,新车外观与燃油版车型有较大的区别,整体设计风格与福特翼搏较为接近。

  比亚迪元EV与燃油版车型有较大区别,前脸采用比亚迪最新的龙颜设计理念。除较大尺寸的格栅外,元EV也对大灯及雾灯进行了重新设计,整体造型与福特翼搏较为接近。

  新车尾部没有进行较大的改动,最大的变化在于取消了外挂备胎。同时由于外挂备胎的取消,元EV车身尺寸为4100*1785*1680毫米,与燃油版(4360*1785*1650毫米)相比在车长方面有明显的缩减。

  根据车型的不同,比亚迪元EV还可以选装全景天窗、外后视镜颜色、双色车身、行李架、轮圈、外后视镜、天线、后雨刮等多种配置。动力方面,新车将配备一台最大功率70千瓦的电动机,并搭配镍钴锰酸锂电池组。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童荟颖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