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汽车>新闻 正文

新款斯柯达晶锐预告图首曝 日内瓦车展亮相

发布时间: 2018-01-19 16:54:51 来源: 网通社 作者: 刘楠

  晶锐是斯柯达旗下一款两厢小型车,目前在售的第三代车型曾在2014年的巴黎车展中正式推出。近日,网通社从海外媒体motor1获得了一张新款晶锐的预告图。与现款车型相比,新车的整体外观设计将有明显的调整,动力方面预计将换装一款由大众集团最新推出的1.5升TSI汽油发动机。据了解,新车将会在今年3月开幕的日内瓦车展上正式与大家见面。

  本次曝光的预告图仅展示了新款晶锐局部的线条设计,虽然呈现的元素并不多,但我们还是可以看出新车针对前脸、前大灯、前保险杠以及雾灯等部位进行了明显的升级,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整体造型更加贴合新款速派与新款科迪亚克的风格,给人眼前一亮的感觉。此外,车身线条将和现款车型保持高度一致,其简单的线条依旧表现出极强的运动感和力量感。

  此前,海外媒体也有曝光过新款晶锐的路试谍照,新车当时车头与车尾分别进行了遮挡,这也表明了新车外观主要将针对这两处进行调整。

  此前曝光的谍照中,新车的车尾整体全部进行了严密的包裹,而预告图中目前也并未展现出新车的尾部造型。所以我们猜测,新车尾部应该会有较为明显的改动,预计将采用经过全新设计的后保险杠以及全新风格的尾灯组设计。

  动力方面,新车预计将搭载一台大众集团最新推出的1.5升TSI汽油发动机,该款发动机也被用在Polo的车型上。此外,新车将基于PQ26平台,并将借用出自PQ25和MQB平台车型的零部件进行打造。据了解,未来斯柯达品牌将不再推出晶锐RS车型,因为该品牌预测这款车型对市场的需求会非常的小。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童荟颖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