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汽车>新闻 正文

如果布加迪也要推出SUV 会长成什么样?

发布时间: 2018-01-25 10:49:30 来源: 网通社 作者: 刘楠

  大众集团旗下共拥有8个乘用车品牌,在兰博基尼Urus推出后,现如今只有超跑品牌布加迪还没有推出SUV车型。近日,网通社从多家海外媒体获得了布加迪SUV不同版本的效果图,新车外观采用了不少布加迪Chiron的设计元素。如此动感前卫的造型,让大家愈发的好奇这款SUV究竟会是什么样?

  以上两张效果图是我们从美国媒体motor 1获得的。新车外观加入了很多布加迪Chiron的设计元素,前脸巨大的拱形进气格栅源自布加迪家族式的设计风格,搭配四点式LED前灯组,提升了前脸的辨识度。车尾采用了与Chiron相同的贯穿式尾灯组设计,底部配有造型夸张的中置双出式排气尾喉,彰显了这款车的运动特性。

  此外,我们还从其他几家海外媒体获得了不同样式的布加迪SUV效果图,不知道对布加迪这个品牌感兴趣的朋友会更喜欢哪个版本的造型呢?虽然目前没有任何关于这款车的信息,但是如果布加迪这样一个打造顶级跑车的品牌真的会推出SUV车型的话,那么它在动力和性能方面一定不会让大家失望。

  大众集团旗下涵盖了保时捷、宾利、兰博基尼等众多超豪华品牌,从最早的保时捷Cayenne,再到宾利添越以及兰博基尼Urus的推出,大众集团旗下的车企都纷纷加入了SUV这一阵营当中。如今,专门生产运动跑车和高级豪华轿车的布加迪品牌也很有望加入这一阵营,并成为大众旗下最后一个推出SUV产品的品牌。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童荟颖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