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汽车>新闻 正文

奔驰有望推AMG SL 73 搭载4.0T V8发动机

发布时间: 2018-01-30 10:04:28 来源: 网通社 作者: 高浩

  许多性能车迷都对梅赛德斯-AMG 43、45、63、65系列耳熟能详,在刚刚落幕的CES展上,AMG又发布了53系列,该系列采用3.0T直列六缸发动机+双电机作为动力。近日,网通社从海外媒体automobilemag获悉,奔驰有望复活AMG 73系列,该系列首批车型AMG SL 73或采用4.0T V8发动机+双电机的动力总成。同时,73系列也将是AMG家族中最强的动力体系。

  AMG 73系列车型将使用4.0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双电机的混合动力系统。该套动力总成拥有588千瓦(805马力)的最大功率,738牛米的最大扭矩。其中,燃油发动机提供450千瓦的最大功率,电机提供额外的138千瓦。在满足了更强动力需求的同时也提高了燃油经济性。

  而全新一代梅赛德斯-奔驰SL将成为AMG 73系列的首批车型之一。早在1995年,奔驰就发布了SL 73 AMG,该车采用了敞篷式的设计,基于第四代SL车型打造,方正的前格栅和大灯组设计被许多车迷奉为经典。动力上,SL 73 AMG搭载了惊人7.3L V12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了381千瓦。但是由于产销量过低,SL 73 AMG不得不于2002年停产。

  而未来,搭载这套动力系统的AMG 73系列将进一步壮大,在2021年奔驰全新一代SL发布后,AMG SL 73也将问世,多款奔驰顶级车型如GLS、S将作为原型车入驻AMG 73家族。此前报道的AMG GT四门版车型也有望使用这套动力系统。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童荟颖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