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汽车>新闻 正文

全新SUV奕泽助力 一汽丰田2018年挑战71.5万

发布时间: 2018-02-11 10:28:52 来源: 网通社 作者: 裴健如

  目前,一汽丰田旗下拥有卡罗拉、威驰、普拉多等多款主力车型。借助这些产品的良好销售态势的推动,截止2017年9月15日,一汽丰田累计总销量已突破600万台。企业还将不断把丰田最新理念和最新先进技术产品引入中国,将向下一个100万辆努力。网通社从一汽丰田官方获悉,企业将于2018年挑战71.5万台的销售目标。在产品层面,一汽丰田将投放全新小型SUV——奕泽、卡罗拉PHEV以及首款纯电动车等多款产品。

  2018年,一汽丰田将投放多款新产品,助力企业挑战71.5万台年销目标。即将上市的阵容中包括在2017广州车展中公布中文命名的全新小型SUV——奕泽、插电式混合动力卡罗拉以及基于骏派A70E打造的一汽丰田首款纯电动车。

  奕泽是一汽丰田首款基于TNGA全球架构打造的SUV产品,将借鉴来自丰巢WAY概念车和海外版C-HR车型的设计元素,整体设计风格将与上述两款车型基本保持一致。从已经曝光的预告图来看,新车的外观设计更加激进,加入棱角分明的线条,层次感更强。

  2018年-2020年,一汽丰田进入发展调整期,汽车营销将迎来3.0时代。随着客户用车理念的变化,寻求上下游战略合作,做用户全出行场景管家,成为一汽丰田未来的营销宗旨。在3年调整期内,一汽丰田将坚持“正三观”——丰田品牌观、企业发展规律观以及营销理念观,开启营销3.0时代的“新五行进化”,即产品进化、品牌进化、销售进化、沟通进化和渠道进化。

  同时,一汽丰田还将启动品牌建设,加强品牌年轻化,大力提升美誉度。根据一汽丰田现有产品线,明确车型定位及使命,打造FTMS车型战队;在产品进化方面,一汽丰田将以全新小型SUV——奕泽的上市为契机,逐年快速导入全新产品阵容。

  在区域策略方面,一汽丰田将推行丰火百城计划,集中三、五线城市,一地一策,独立进行;创新策略方面,通过粉丝营销的突破式创新,将一汽丰田体系的数字营销实现从量到质的改变和升华;服务策略方面,进一步完善安享管家计划,提供人、车、生活的全程呵护,通过各环节有机结合,提高客户利好和价值。

  回顾2017全年,一汽丰田累计销量达到69.3万辆,同比增长5.2%,超额完成了年初定下的67万辆销售目标,并且保持25个月超额完成月度销售目标,与此同时还完成了600万台销量的突破。就具体车型表现而言,卡罗拉家族和威驰系列占据了全年整体销量67%的比重,成为一汽丰田的销量支柱。其中,卡罗拉家族2017年累计销量达33.5万辆,占一汽丰田总体销量的48.34%;威驰系列累计销售12.7万辆。SUV车型中,RAV4荣放全年累计销量达12.7万辆,同比增长2.5%;PRADO普拉多累计销量达5.5万辆,同比增长44.7%。

  2017年,一汽丰田不断创新营销模式,通过体育营销、娱乐营销、跨界营销等年轻人喜闻乐见的方式拉近产品与客户的距离。威驰音乐巡演、赞助伦敦德比杯、RAV4荣放携手漫威等活动就是最好的例证,这些活动也见证了一汽丰田的营销方式逐步走向年轻化和多元化。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童荟颖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