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汽车>新闻 正文

欲打开7万级家轿市场 实拍6座家轿宝骏360

发布时间: 2018-03-23 09:41:47 来源: 网通社 作者: 张青云

  说起中国最亲民的MPV,第一位肯定是五菱宏光,第二位则肯定宝骏730,至于第三位,则可能会有多种选择。那么宝骏已经有了730,为什么还要推出宝骏360呢?这其实更是为了打破消费者惯有的一种潜意识,宝骏730在中国市场上,更多的作为一种多功能MPV,除了装人还能载货,但是宝骏360则完全不同,宝骏360完全是为了载人设计的。

  所以宝骏推出了这款宝骏360,正是为了打入7万元级别的家轿市场,只有6座车才能满足大家庭的出行需求,另外,6座车比7座车拥有更好的政策,可以免去2年一次的年审,而且每年的交强险价格更低廉。

  从宝骏360的侧面腰线上看,它的位置比宝骏730更高而且更平直,这样会显得更加沉稳一些。而且别看它在车身尺寸上与同级的竞品相比略小,但是宝骏360是采用6座的设计,内部空间如何优化才是更值得关注的一点。

  外观小结:从宝骏360的目标消费人群来看,他们在工作上是严肃的,但是在家庭方面,体现的则是稳重而富有激情的一面。所以,在宝骏360的外观设计上使用了这种组合风格,呈现出来的样式就和我们现在看到的宝骏360一样,前脸严肃而又有运动的风格,侧面腰线稳重,轮圈风格运动。总的来说,除了侧面看轮胎与车身比例有些许不协调以外,其它方面都非常不错。

  除了优秀的座椅设计意外,宝骏360在储物方面也相当人性化,无论是前排还是后排都设计了足量的储物位置,可以满足每一位乘员的储物需求。

  值得一提的是,宝骏360在第三排也配备了一个5V 2A的USB接口,对于现在重度手机使用的中国消费者来说简直不要太方便了。

  小结:宝骏360的内饰完全偏向于家庭用户设计,在配色方面使用了不掉档次的泛白色,渲染了非常强烈的居家气氛,更加确定了它载人出行的车型定位,从实拍车型的配置上,也看出来它更加贴心的细腻设计,在座椅方面更是继承了宝骏一贯的舒适。

  前文说到了,宝骏360在车身尺寸上与它的竞品相比并没有太大的优势,而且,出于它的设计背景,它的尺寸是向紧凑级轿车靠拢的,为的是在城市穿梭中更加灵活,那么剩下唯一评判它是否能合格载人出行,就要看它的空间分配是否合理了。

  在乘坐空间方面,宝骏360做到了既然敢推出就敢做好的优秀表现,而且在进入第三排也做了多种考量,让进出第三排更方便。储物空间方面,它的表现依然优秀,可以做到第二排与第三排同时放倒还保持纯平。

  

车辆动力

 

  动力总成方面没有太多的惊喜,并没有配备涡轮增压发动机,但是这样的动力对于定位于家轿的它来说已经够用了。

  总结:宝骏730已经给国人留下了太多美好的印象,好用而且好开,省心而且耐用,但是宝骏并没有固执于此。宝骏360的推出经过了多重的市场调查,想要满足消费者最简单的多人出行场景,从目前静态体验来看,它已经合格了,完全针对家庭化的内饰设计能俘获很多家庭用户的喜爱,每个位置都有充足的乘坐空间,那么接下来就要看它的具体定价是否能讨消费者的欢心了。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童荟颖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