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汽车>新闻 正文

奥迪在华销量快速“反弹” 一季度大增41.9%

发布时间: 2018-04-10 09:38:31 来源: 网通社 作者: 高浩

  2017年,奥迪品牌在全球市场内的销量已经实现连续8年增长,全年共售出新车1,878,100辆,创造了历史最高销量纪录。网通社从奥迪品牌官方获悉:今年第一季度,奥迪品牌在全球共销售新车463,800辆,同比增长9.8%。其中,中国市场贡献了154,270辆的销量,同比增幅达到了41.9%。

  在过去的3月份,奥迪品牌在华销量为54,031辆,创下历史新高,同时还保持了30.6%的高增长比;第一季度,其在华销量超过了15万辆,同比增幅更是达到了惊人的41.9%。优秀的成绩与奥迪A4系列车型强劲的市场表现不无关系,仅今年年初以来,该系列车型的销量就达到了37,350辆,较去年同期近乎翻番,增幅为99.2%。

  中国作为奥迪全球最大,同时也是最重要的市场,今年将迎来16款新车,其中包括刚刚上市的旗舰车型全新一代奥迪A8L以及即将上市的全新奥迪Q5L等重磅车型。更丰富的产品阵容将进一步推动奥迪品牌在华的销量增长。

  全球其他国家市场方面,西班牙、美国以及墨西哥三个国家交出了3月、一季度销量双增长的成绩。其中西班牙市场3月的销量增长比突破10%,市场将有潜力继续提高;值得一提的是,奥迪Q7仅在美国的销量就占到这一车型全球销量的三分之一。今年第一季度,奥迪全系车型在美国的累计销量同比增长了9.7%。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童荟颖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