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汽车>新闻 正文

高效与性能并存 实拍东风英菲尼迪全新QX50

发布时间: 2018-04-14 12:44:56 来源: 网通社 作者: 吴垠

  QX50是英菲尼迪旗下中型SUV,于2013年正式上市,而在2015年3月引入国内生产。QX50在豪华汽车市场中打拼了4年时间,在2017年11月进行了大幅升级。随着全新QX50在海外上市,国产版车型也将换代升级。4月13日,在英菲尼迪向清华大学汽车工程系捐赠VC-Turbo发动机的活动上,全新2.0升VC-Turbo发动机首次在公众面前亮相,搭载这台高性能、高效能发动机的东风英菲尼迪全新QX50,也在此次活动上露出真容。

  (由于拍摄条件空间有限,请您谅解部分图片质量)

  发动机就好比人的心脏,东风英菲尼迪全新QX50就换了一颗具有高性能又有高效能的“心脏”。新车搭载2.0升VC-Turbo发动机,这款发动机是英菲尼迪历经20余年研发的、全球首创的可变压缩比发动机,它能保证车辆时刻拥有卓越的性能与极致的效能。

  通常来说,一台发动机的压缩比是固定的、不可变的,而VC-TURBO的技术核心在于安装在活塞杆下方的可变行程杠杆机构,让这台发动机的排量可以在1970ml到1997ml之间进行变化,从而发动机的压缩比也发生变化,动力表现也就不一样。

  VC-Turbo发动机由计算机根据驾驶者的油门踏板动作映射控制,会根据需求提供不同的动力。并且通过主动式发动机减振降噪支架,使发动机更加安静和平顺。除此之外,全新VC-Turbo发动机还有更多“新鲜”科技值得一提。

  全新VC-Turbo发动机的直喷和缸盖一体化集成排气歧管,是催化转换器升温速度提高两倍,减少了排放,消除涡轮增压发动机升温慢的问题,同时直喷通过燃油加热和更好的雾化,产生更多动力。而多点喷射降低了冷启动时的燃油消耗,优化运行是燃油喷射量。从而减少排放,减小对空气质量的影响。

  从官方给出的数据可以明显的看出,东风英菲尼迪全新QX50选择搭载这款2.0T发动机,不仅仅是为了符合现在节能减排的要求,更是将新车的性能提升到一个新的高度。

  根据此前的申报信息,东风英菲尼迪全新QX50长宽高分别达到4705*1903*1678毫米,轴距达到2798毫米。与现款车型相比,新车长度、轴距分别缩短了39毫米和82毫米,宽度、高度分别增加100毫米和64毫米。不过由于发动机布局变化,新车在轴距和长度缩短的情况下,依旧能满足消费者对车内空间的需求。

  作为豪华汽车品牌,可以看到英菲尼迪在QX50上下足了心血,与其说是将现款的QX50升级,不如说是将QX50重塑一遍。新车虽然从内到外都有大幅改变,但是其豪华感和运动感得到了保留。进入2018年,国内豪华车市场竞争日益激烈,如何突破重围,是每一个豪华汽车制造商考虑的问题,而英菲尼迪手握两大利器,其一是高性能、高效能的VC-Turbo发动机;其二是全新QX50。我们有理由相信,东风英菲尼迪会用销量证明这两大利器的威力。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童荟颖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