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汽车>新车 正文

每款都是重磅产品 下周6款上市新车抢先看

发布时间: 2018-04-14 12:47:55 来源: 网通社 作者: 吴垠

  清明节过后,又快到了两年一届的北京车展,各大汽车厂商开始忙碌起来,纷纷加快了新产品发售的节奏。近日,网通社经梳理后发现,下周(4月16日-4月22日)也就是北京车展的前一周,将有6款新车上市。这6款新车中每一款都是重磅车型,其中包括第十代雅阁、Jeep大指挥官等等。在这些即将上市的新车中,有没有你的“菜”呢?

4月16日-4月22日 即将上市新车
车型 级别 上市时间
广汽本田全新雅阁 中型轿车 4月16日
全新Jeep大指挥官 中型SUV 4月17日
东风悦达起亚新一代智跑 紧凑型SUV
名爵6插电式混动版 紧凑型轿车
比亚迪宋MAX 六座版 MPV
威马EX5 紧凑型SUV 4月20日
制表:网通社 Internet Info Agency

  第十代雅阁外观借鉴了全新思域的设计风格,减少原本的镀铬装饰,使得商务气息减少。新车前脸上下进气格栅采用一体式造型,单横幅镀铬饰条贯穿两侧全LED光源大灯;两侧雾灯区域立体感强烈,黑色饰板内部嵌入LED雾灯,增加车身的运动气息。新车尾部棱角分明,尾箱略微翘起形成小鸭尾造型;两侧“C”字LED光源尾灯造型别致,点亮效果十分醒目。此外,该车底部双边共两出镀铬尾排彰显出很强的运动感。

  动力方面,第十代本田雅阁先期将提供1.5T车型,2.0T车型暂不引入国内。1.5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可达到143千瓦,峰值扭矩可达260牛米,与发动机相匹配的为6速手动或CVT无级变速箱。后期新车还有望推出混动版车型。

  Jeep大指挥官前脸采用Jeep家族七孔进气格栅,周围加入镀铬饰条点缀,两侧开眼角头灯内部融入LED光源,极具辨识度。新车尾部造型宽大规整,顶部扰流板内嵌高位刹车灯,LED尾灯内部采用环状设计更显立体;保险杠底部双边共两出的尾排布局,为整车增添运动气息。

  动力方面,全新大指挥官将搭载一台2.0T发动机,这台代号GME-T4(global middle engine - turbo 4 cylinder)的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是FCA集团着力打造的全新一代动力总成,目前搭载在阿尔法·罗密欧旗下Giulia和Stelvio,以及全新一代牧马人上。传动部分,新车将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此外,Jeep为其配备一套四驱系统,共有普通、沙地、雪地和运动四种模式。

  新一代智跑整体造型棱角分明,引擎盖上隆起的线条富有力量感,前脸采用起亚家族虎啸式进气格栅,并配有镀铬装饰点缀;头灯组采用熏黑处理内部带有透镜,保险杠两侧内嵌四点式LED雾灯,底部辅以银色护板装饰。

  动力方面,新一代智跑将搭载一台型号为G4NA 2.0升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18千瓦,匹配6速手动或自动变速箱。另外,新一代智跑未来还有望搭载排量更低的1.4升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方面预计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名爵6插电式混动版的前脸采用点阵式进气格栅,两侧灯组内部带有透镜与LED日间行车灯,中央MG品牌标识立体感十足,极具辨识度。保险杠造型较为运动,周围辅以镀铬饰条点缀,搭配下格栅底部银色护板,更显精致。尾部线条较为硬朗,两侧斜置式尾灯造型锐利,且内部融入LED光源;后保险杠设计较为规整,两侧内嵌斜置式反光板。

  动力方面,这款车将搭载由1.0T涡轮增压发动机+电动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最大功率168千瓦,峰值扭矩622牛米,百公里综合油耗仅1.5升。

  比亚迪宋MAX六座版延续现款车型外观设计,前脸采用“Dragon Face”设计语言,大尺寸多横幅进气格栅辅以饰条点缀,突显精致。格栅两侧全LED头灯组造型动感,保险杠嵌入圆形雾灯。车身侧面笔直的腰线富有力量感,配合悬浮式车顶更显时尚。6座版车型尾部采用镀铬饰条贯穿,与车头造型相呼应。

  内饰方面,这款车新增黑/棕双色拼接配色,中控台配备竖置式超大显示屏,搭载了CarPad智能互联系统。新车采用2+2+2的6座布局,第二排座椅之间预留通道,且配有独立扶手,并支持前后移动,搭配可放倒的第三排座椅,车内空间灵活多变。动力方面,宋MAX 6座版将搭载一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13千瓦,峰值扭矩24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匹配6速手动或6速双离合变速箱。

  外观方面,威马EX5线条流畅造型动感,前脸采用封闭式设计,两侧灯组内置“L”型日间行车灯,视觉效果醒目。中央配备隐藏式充电接口,并设有品牌徽标。保险杠造型简洁规整,两侧竖置样式雾灯十分个性。新车侧面造型修长,锋利的腰线贯穿至尾灯,富有立体感。门把手采用隐藏式设计,风阻系数低于0.3Cd。这款SUV尾部线条凌厉,尾灯组采用贯穿式设计,内部融入LED灯带,视觉效果醒目。下方嵌入反光板提升夜间行车安全,底部黑色护板搭配银色装饰,营造运动气息。

  威马EX5内饰设计较为简洁,采用皮质包裹且辅以缝线点缀,提升内饰质感。中控台配备12.8英寸触控显示屏,支持旋转功能以适应不同需求。三辐式方向盘采用人机工程学设计,并设有多功能触控按键。新车12.3英寸全液晶仪表搭配i-control触控操作面板,营造出极强的科技感。动力方面,威马EX5将搭载一台最大功率125千瓦的电动机。官方公布其最大续航里程可达到600公里,综合工况下续航里程超过450公里。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童荟颖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