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汽车>试驾 正文

打响轿车高端化第一枪 测别克新君越Avenir

发布时间: 2018-04-16 11:23:12 来源: 网通社 作者: 黄轩

  十几年前别克就通过推出世纪、君越、林荫大道等车型塑造了一个高端、豪华的品牌形象。经过几年的发展以及林荫大道的停产后,消费者似乎也认定了君越是别克的最高品牌形象代表。现在,别克继续着它的高端化路线推出了Avenir子品牌,并打造出该子品牌下第二款产品——新君越Avenir。

  说起Avenir这个品牌还要将时间退回至2015年北美车展上,当时一款名为Avenir的概念车不仅展示了别克全新的设计理念,还揭露出未来别克品牌高端化的发展方向。因此当别克宣布推出Avenir子品牌,并且每一个细分市场的旗舰车型都会有Avenir车型相对应,以此来突显高端的品牌形象。

  在外观方面,车辆的前格栅变化最为明显,灵感来自中世纪贵族的锁子甲,其次就是专属的19英寸钛灰色铝合金轮圈,也只有Avenir车型才会配备。

  内饰设计上,别克新君越Avenir依旧采用的是别克家族式环抱座舱设计理念,看上去更宽大,也更舒展。而和普通版本的君越在一些细节之处设计就有所不同了,中控台面和车门板使用大量软质皮革进行包裹,表面的纹路更使用菱形格处理,与整车烘托的豪华氛围相得益彰。

  老实说,瞬间提高内饰豪华度的最有效办法就是运用多种内饰材质拼接满足视觉上的新鲜感。而坐进君越Avenir车内引入眼帘的大面积象牙白真皮面料,中控台台面应用带有菱形格纹的木纹饰板,与此同时保留着细腻的木质纹理,摸上去非常舒服显档次。

  或许新君越Avenir车型更大的重心集中在第二排,因此第二排座椅不仅可以支持座椅坐垫的调节还支持座椅靠背的角度调节,尽可能保证坐在第二排的乘客能找到一个适合自己的坐资。同时副驾驶座椅侧面配有“老板键”,第二排乘客可以自由灵活的掌握腿部空间。

  性能测试

  得益于245毫米的轮胎宽度和普利司通泰然者系列轮胎为整车提供了非常不错的抓地能力,在紧急制动测试环节中,自重1.6吨的君越Avenir刹车成绩在同级别中大型车里还算出色。连续五次的制动成绩全部稳定在一个合理的水平内,并且刹车热衰减情况也不明显。

  对于更多潜在消费者和车主更为关心的隔音和油耗表现,网通社也进行了真是的测试。其中噪音测试环节中,我们关闭音响和空调系统分别对车辆进行不同车速的噪音分贝采集,即便车速达到100公里/时分贝仪显示也只有65分贝,坐在车内直观感受相当的安静。

  驾驶感受

  开起来无论是给乘客还是驾驶员都是一种轻松、舒适的感觉,尤其是悬挂表现出来的敦实又带有明显韧劲的弹簧标定,经过起伏的路面时车身没有出现多余的晃动,弹簧经过压缩后的力度处理的也非常柔和,坐在车里面很难感受到明显路面不平带来的冲击感。

  总结

  如果单纯从售价都角度来看,30.98万元的价格并不算便宜,你完全可以买到入门级别的奔驰、宝马和奥迪品牌车型。可往往我们需要抛开现象看本质,君越Avenir与普通版君越在设计上有着截然不同的风格,内饰的做工也要更有质感,尤其是麂皮车顶和触感细腻的白色皮质面料座椅,这一切也算对得起个性定制化的理念。提升品牌附加值,获得更大的品牌关注度或许才是目前Avenir车型的价值所在。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童荟颖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