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汽车>新车 正文

造车新势力谁主沉浮?北京车展18款新车竞秀

发布时间: 2018-04-23 10:08:16 来源: 网通社 作者: 李跃

  随着汽车行业蓬勃发展,一股新的造车“势力”逐渐兴起。近年来,这一股“新势力”越发庞大,影响也越来越广。本届北京车展上会有多家新兴车企参展,网通社梳理后发现,这些车企带来18款新车与大家见面。”一水儿“的新能源汽车谁能崭露头角?哪家企业能”一览众山小“?当然由你们来决定。

18款新车竞秀
新势力品牌 车型 类型
爱驰汽车 U5 ION 纯电动SUV
RG概念车 纯电动跑车
拜腾汽车 BYTON Concept 纯电动SUV
奇点汽车 iS6
前途汽车 K50 纯电动跑车
K20 纯电动SUV
concept 1 纯电动概念车
蔚来汽车 ES8 纯电动SUV
EP9 纯电动跑车
EVE 概念车 纯电动概念车
ES6 纯电动SUV
威马汽车 EX5
EX6
小鹏汽车 G3
云度汽车 π7
正道汽车 HK GT 纯电动跑车
H500 纯电动轿车
K350 纯电动SUV
注:按照车企名称首字母排序                                          制表:网通社 Internet Info Agency

  爱驰·U5 ION

  U5 ION前倾的A柱向后延续而形成的大弧度曲线车顶,并且采用了双色车身及悬浮式车顶。前大灯采用L型大灯,并采用LED灯源结构,其与格栅相连。此外,整车的线条非常丰富,肌肉感很足。从侧面看,新车整体很饱满,同样线条层次感很强,腰线与侧裙褶皱很吸引眼球,轮圈样式则采用了刀锋造型。

  爱驰·RG概念车

  由于该车目前还处在内测状态,这款RG纯电动跑车还披着神秘的车衣,但从轮廓可以看出该车有很强的俯冲既视感。从曝光的细节之处来看,这款纯电动跑车的前脸线条凌厉,LED头灯与翼子板和车鼻连成一条运动感十足的线条,复杂的车身造型应该是在为空气动力学考虑;侧面大尺寸运动熏黑轮毂配以低扁平比轮胎,整体彰显运动范儿。

  拜腾·BYTON Concept

  BYTON拜腾概念车提供五种人机交互方式,除了语音识别、触摸控制、生物识别及必备的物理按键之外,还支持先进的手势交互功能。中控台中央位置为手势传感器,前排和后排乘客均可以通过手势控制车内共享全面屏。

  奇点·iS6

  奇点在前脸造型方面融入阶梯式设计理念。后保险杠的造型设计十分犀利,同时加入了仿双侧排气的造型设计,尾灯方面则运用了时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在内饰上,新车采用了与特斯拉类似的布局,以中央触摸屏为视觉中心的内饰设计原则。中央触控大屏尺寸很大,车内物理按键较少。

  前途·K 50

  这款纯电动跑车的前脸线条凌厉,占据整车宽度三分之二的宽肩造型,整体运动感十足;新车前脸两侧配有大尺寸进气口,搭配富有神秘感LED光源前大灯,极具攻击性。这款纯电动跑车尾部线条凌厉,灵感来自品牌LOGO的蜻蜓翼LED尾灯,结合流动式转向灯,点亮效果十分科幻。

  前途·K 20

  前途K20车身采用双门双座设计,整体线条简洁造型圆润饱满。新车前脸采用封闭式设计并带有镀铬饰条点缀;两侧熏黑式头灯组内部由LED灯带组成,辨识度较高。前途K20尾部造型圆滑,尾灯组同样进行熏黑处理并采用贯穿式设计,点亮后效果非常醒目。此外,这款车的门把手采用隐藏式设计,后视镜由摄像头代替,整体科技感十足。

  前途·concept 1

  概念款的前途concept 1是一款中大型乘用车,将会在北京车展正式亮相。从效果图上看,该车采用双开门设计造型,并且趋向于跑车,流线型的外观让人从感官上认为,这是一款行进中的新车。“前途”很光明。

  蔚来·ES8

  蔚来ES8采用了时下流行的悬浮车顶设计,配合后轮拱上方隆起的线条、收窄的尾窗和稍有下滑的车顶,让后面丝毫不显累赘。反光镜设置在窗沿下方,配合类似钛合金颜色涂装,提升了整车气质。ES8尾部设计富有层次感,波浪设计的尾灯造型较为别致,内部拥有灯带设计。此外,新车长宽高分别为5022*1962*1753毫米,轴距为3010毫米。

  蔚来·EP9

  蔚来EP9拥有1360匹马力(1000千瓦)的最大功率,0-100公里/时加速时间仅为2.7秒,最高时速可达到313公里/时,目前是德国纽北赛道电动汽车最快圈速保持者。

  蔚来·EVE

  该车线条充满运动气息,前灯组为LED大灯。采用双开门设计,并且两侧车门运用了侧滑的开关方式。从图上可以看出,新车的科技感十分丰富,但门上没有设置车窗。

  蔚来第二款SUV车型ES6也将出现在本届展会上。另外,将有神秘嘉宾出席展会为蔚来新车“站台”。

  威马·EX5

  威马EX5前脸采用了目前电动汽车普遍采用的封闭式格栅设计,充电盖上设有威马汽车Logo,可以显示电量信息,具有一定的科技感。大灯组造型较为平庸,L型日间行车灯带点亮后非常醒目。此外,新车前保险杠还设有前雷达、前摄像头以及毫米波雷达,为智能辅助驾驶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动力方面,新车将配备一台最大功率125千瓦的电动机;在续航方面,60公里/时等速续航里程可以达到600公里,综合工况下续航里程超过450公里。

  小鹏·G3

  小鹏G3前脸采用上下分层式设计,底部两侧空气导流槽加入镀铬材质;三颗全LED光源前大灯中间配有“爪痕”样式灯带,同时周围还配备LED日间行车灯。新车发动机舱盖上两侧线条造型凌厉,并向中间LOGO处延伸。新车尾部造型圆滑,中间采用一体式钻石矩阵LED光源尾灯,点亮后效果醒目;配以大尺寸五辐轮圈,整体营造运动氛围。

  云度·π7

  新车侧面线条流畅,同时侧窗周围带有镀铬饰条点缀,整体更显精致。这款全新SUV尾部设计较为凌厉,两侧LED光源尾灯内部设计较为繁琐,点亮后整体具有立体感;云度π7保险杠造型简洁,黑色底部护板两侧配有反光条,有效提升夜间行车安全。

  正道·HK GT

  正道HK GT外观采用家族设计风格,前脸直瀑式格栅与两侧灯组相贯通,中央置入圆形品牌标识。保险杠采用空气动力学造型,摄像头取代了传统后视镜。这款超跑侧面整体力量感十足,翼子板处带有空气动力学造型,整体更显运动。

  正道·H500

  从预告图上看,正道H500前脸采用直瀑式格栅设计,整体营造优雅与动感的视觉效果;整个车身采用了前低后高的造型,溜背式设计营造出轿跑车的风格。正道H500车窗轮廓采用镀铬装饰点缀,同时门把手为隐藏式开启,为整车添加科技感。

  正道·K350

  被定位成豪华SUV的k350,拥有完美的车身比例,利用简单的线条和经典的设计语言彰显新车的华丽。动力方面,与之前正道的SUV车型不同,K350将搭载一套纯电动的动力单元。新车之前在欧洲进行了测试,其表现出的最大续航里程可以达到1000公里。

  总结:北京车展一定会是让人目不暇接的盛宴,造车“新势力”考虑的第一件事应该是让自己的产品做到“引人注目”,所以带来的18款实车也好,概念车也好,其造型都能够让人的感官耳目一新。究竟谁能收获最多的目光和掌声,请持续关注网通社报道。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童荟颖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