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汽车>新闻 正文

SUV也玩性能 大众今年或将推出3款R版本车型

发布时间: 2018-04-23 10:51:02 来源: 网通社 作者: 高浩

  大众R高性能部门是大众全新旗下独立的子公司,其打造的Golf R、R36等高性能车型收获了无数车迷的青睐。网通社从海外媒体autoevolution获悉:今年,大众有望推出三款R系列新车。新车除“最美大众车”Arteon(国内全新一代CC)外,还包括了两款SUV车型,分别为T-Roc R、Tiguan R。相信在推出后,这些本就十分热门的车系将会更具吸引力。

  T-Roc R的外观有望基于普通版T-Roc进行打造。作为大众旗下全新紧凑级SUV,T-Roc已于法兰克福车展中正式亮相。新车“年轻范儿”十足,加入众多个性化元素。R版本无疑将具备更为浓烈的运动气息。作为参考:T-Roc前脸配备横幅式进气格栅,并与两侧灯组相连。下方镀铬饰条与大灯底部相连,引擎盖上隆起的线条充满力量感,富有运动气息。

  动力方面,T-Roc R有望采用与现款Golf R相同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228千瓦。这款“SUV钢炮”能否像Golf R一样令车迷顶礼膜拜?让人充满期待。

  虽然普通版Arteon(国内新CC)素有“最美大众车”之称,但是,Arteon R营造出更为夸张的设计效果。全新的家族式前脸设计得以保留,新车加入更多的运动套件,整体外观更为彪悍。动力方面,新车将采用全新研发的2.5T VR6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了惊人的294千瓦。

  Tiguan作为一款中型SUV,与R的合作将会变得十分具有吸引力。尽管尺寸偏大,但是依旧不影响其带来的视觉冲击。新车在底部格栅、上方进气格栅多处加入了R元素,锋利的外观套件令其更具“杀气”。动力方面,该车搭载2.5T 5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294千瓦。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童荟颖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