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汽车>新闻 正文

宝马SUV电动时代先河 北京车展实拍宝马iX3

发布时间: 2018-04-26 09:14:57 来源: 网通社 作者: 黄轩

  在今年的北京车展宝马展台或许大家都将目光集中在即将在国内正式发售的全新一代X3身上,不过环保作为全球的大势所趋,宝马这类国际性车企更是加快产品研发速度和布局。就在新一代X3车型的旁边,一台以全新一代X3为蓝本的宝马首款纯电动SUV概念车露出真面容,其官方名为宝马iX3,显而易见其可以看作宝马X3的纯电动版本。

  注:由于本次展示的是宝马iX3的概念车型,因此在外观等一些细节之处与未来量产版本会有不同。本次车展宝马iX3的内饰也没有对外进行公布,因此我们无法对内饰进行解读,请谅解。

  总结

  在北京车展现场,宝马汽车官方宣布宝马iX3将于2020年率先在中国实现量产,并且官方续航里程可以达到400公里。其实对于宝马汽车来说,无论如何是不会放弃国内电动车的大好市场潜力。也正因如此,在之前宝马大力布局了充电网络、出行服务、电池本土化制造等领域,或许未来可以和电动车结合组成一个完整闭环的新商业模式。对于iX3这款产品本身来说,目前对其发展作为结论还为时尚早,或许电动车领域“开拓者”这个角色更适合它吧。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童荟颖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