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汽车>新车 正文

众泰全新概念车i-across亮相 支持人脸识别

发布时间: 2018-04-26 09:25:22 来源: 网通社 作者: 周岳

  众泰目前拥有多款SUV,涵盖小型至中大型产品,未来企业还将推出更多车型。网通社从众泰官方获悉,众泰全新概念SUV正式亮相,并命名为“i-across”。新车整体造型较为圆润饱满,前脸采用封闭式造型搭配两侧别致的头灯组,十分科幻,展现了众泰全新的设计理念。此外,这款概念SUV支持车内人脸识别技术,用于启动车辆。

  外观方面,新车前倾的A柱向后延续而形成的大弧度曲线车顶,创造出极具流体动感的车身姿态。封闭式格栅上方采用贯穿式LED灯带,十分个性;同时两侧配有独特的黑色饰板装饰,配以底部银色护板,整体动感十足。

  这款概念SUV尾部线条凌厉,尾窗上沿大尺寸扰流板内部嵌入高位刹车灯,配以下方贯穿式LED尾灯,点亮效果十分醒目;新车保险杠造型棱角分明,下方贯穿式反光板个性十足,提升夜间行驶安全。此外,该车底部银色护板两侧配有双边共两出镀铬尾排,使得这款概念SUV整体富有运动感。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童荟颖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