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汽车>新闻 正文

更能“装”的高尔夫 嘉旅迎来中期改款/10月上市

发布时间: 2018-05-16 10:50:47 来源: 网通社 作者: 高浩

  嘉旅是以一汽-大众高尔夫为原型进行打造的旅行车,该车拥有比高尔夫更大的乘坐以及储物空间,新车即将于今年迎来中期改款。网通社从国家工信部获得了一组高尔夫·嘉旅的车型申报图。新车延续了海外版车型Golf Sportsvan的外观设计,作为高尔夫家族的一员,其外观风格也更贴近全新高尔夫。另外,全新高尔夫·嘉旅将于今年10月份正式上市。

  中期改款的高尔夫·嘉旅延续了在2017年法兰克福车展上发布的新款高尔夫Sportsvan的外观设计。经过全新设计的LED头灯组改为了不规则六边形状,区别于此前的五边形样式。前进气格栅内部样式也进行了调整,单根镀铬饰条贯穿logo,带来更为简洁明快的视觉效果。底部的进气格栅更为扁平,雾灯区域的线条隆起,运动感更为强烈。

  全新高尔夫·嘉旅侧面一条水平的腰线与侧裙处向内凹进的线条相搭配,更显灵动。新车的尺寸为长4351毫米,宽1807毫米,高1574毫米,轴距为2685毫米。

  尾部方面,高尔夫·嘉旅全新样式的尾灯组内部结构也进行了重新设计。阶梯状的全新保险杠棱角分明,其下方的双边共两出的大尺寸排气尾喉可选装以镀铬饰条,在饰条的连接下,新车的整体风格更为典雅。

  选装方面,新车可选装普通LED大灯、高配LED大灯、行李架、侧窗镀铬条、普通尾灯、动态转向尾灯、鲨鱼鳍天线、扰流板镀铬、全景天窗、尾管镀铬、以及四种不同样式的轮辋。

  动力方面,全新高尔夫·嘉旅搭载1.2T、1.4T以及1.6升三款发动机。其中,1.2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5千瓦,峰值扭矩为200牛米;1.4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0千瓦,峰值扭矩为250牛米。此外,新车还配备一台1.6升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81千瓦,峰值扭矩为155牛米。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童荟颖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