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汽车>新闻 正文

捷豹XK继任者初现端倪 将搭载SVR 5.0T发动机

发布时间: 2018-05-22 14:31:07 来源: 网通社 作者: 余昶

  目前捷豹旗下仅有一款跑车F-Type,捷豹计划将拓展跑车业务。网通社从海外媒体motor1获悉,捷豹将推出捷豹XF的继任车型,新车将不会使用XF原有基础,基于下一代F-Type打造;并且将搭载SVR版本的5.0升V8增压版发动机。

  此前,捷豹XK车型年销量逐年下滑,市场表现满足不了厂家需要,所以捷豹方面决定在2014年夏季逐步停产XK为其他产品让路。在2014年退出市场之前,第三代XK的设计理念已经有所规划,但捷豹方面以专注于其他车型为由终止了项目开发。在随着市场需求的不断转变,捷豹也意识到跑车市场的潜力。

  捷豹希望将其跑车产品组合扩展,此前曾有重新启动XK车型的计划,考虑到新的功能导向,捷豹XK将于2021年发布,据悉,新车将基于在明年初发布的下一代F-Type打造。目前的F-Type是在老款XK的基础上更新的,以支持创建新的更宽敞的2+2模型,与XKR Final Fifty Edition之后的豪华旅行车相同。

  F-Type和XK的继任者将搭载JRL的Ingenium四缸和六缸发动机,预计将生产SVR版本的5.0升V8增压版。目前还不清楚重新设计的硬件是否会推出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但根据时下趋势,可能性极大。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童荟颖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