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汽车>降价 正文

最高降幅达6.5万元! Jeep大切诺基官方价格调整

发布时间: 2018-05-23 09:59:55 来源: 网通社 作者: 崔浩凯

  5月23日,网通社从Jeep官方获悉,从即日起Jeep旗下进口SUV全新Jeep大切诺基将全系调整售价,官降最高可达6.5万元。这是克莱斯勒集团针对进口汽车关税调整政策做出的迅速应对,用更高的性价比来吸引更多的消费者。此外,大切诺基车型还提供万元置换补贴、低首付、3年0利率与0首付或0利率升舱专案等优惠政策。

  此次Jeep进口SUV大切诺基价格调整,是克莱斯勒集团对于进口关税下调政策的迅速响应。5月22日,财政部发布《国务院关税税则委员会关于降低汽车整车及零部件进口关税的公告》,公告中表示,自2018年7月1日起,将汽车整车税率为25%的135个税号和税率为20%的4个税号的税率降至15%,将汽车零部件税率分别为8%、10%、15%、20%、25%的共79个税号的税率降至6%。

  相当幅度降低汽车进口关税,将有利于推动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促进汽车产业结构调整和转型升级,引导汽车产品提质增效,丰富国内市场供给,满足人民群众多样化需求,给国内消费者带来更丰富更实惠的消费体验。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童荟颖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