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汽车>新闻 正文

彻底改头换面 奔驰全新AMG A45明年正式推出

发布时间: 2018-05-23 10:59:35 来源: 网通社 作者: 刘楠

  奔驰AMG A45是一款动力超强的小钢炮车型,得到很多喜爱性能车的年轻消费者的喜爱。近日,网通社从海外媒体motor1获得了一组全新梅赛德斯-AMG A 45的最新路试谍照。新车换装了最新的外观设计,而内饰的设计也经过了全新的改变,可谓是彻底的改头换面。此外,新车将搭载一台升级后动力更加强劲的2.0T发动机,并将在2019年正式推出与大家见面。

  外观方面,新车被厚重的伪装起来,这也表明了新车将会换装全新的外观设计。我们可以看到,前脸的前格栅采用了AMG家族最新的Panamericana竖格栅设计,而前大灯造型则与全新奔驰A级非常相似。此外,前格栅下方的前包围两侧采用了更大的进气口,进一步提升了运动感。

  车身的侧面依旧采用了双腰线设计,硬朗而不失优雅。此外,该车的车身尺寸以及乘坐空间将会有进一步提升。车尾方面,新车的尾部造型更加圆润饱满,并换装了全新的尾灯造型,内部采用LED光源,看上去更加具有攻击性。

  内饰的整体也经过了全新的设计。首先新车中控换装了双大屏的设计,非常吸引眼球,仪表盘和中控屏连在一起进一步提升了科技感。三辐式平底方向盘造型运动感十足,并在后面布置了换挡拨片,提升驾驶乐趣。

  动力方面,全新一代奔驰A45 AMG依旧搭载2.0T发动机,不过该动力经过升级后会更加强劲,其最大功率将超过300千瓦,峰值扭矩将达到500牛米。此外,新车还有望配备最新的48V轻混系统来进一步提升整体性能,0-100km/h的加速时间有望在4秒内。传动方面,新车将会匹配全新的9速双离合变速箱。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童荟颖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