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汽车>新闻 正文

凯迪拉克全新"大"SUV洛杉矶车展亮相 竞争奥迪Q7

发布时间: 2018-05-24 10:30:18 来源: 网通社 作者: 吴垠

  凯迪拉克在今年3月28日发布了全新的紧凑SUV——XT4,新车与中型SUV XT5以及大型SUV凯雷德ESCALADE,共同组成了凯迪拉克SUV家族。根据规划,凯迪拉克还将推出更多SUV产品。

  近日,网通社从美国媒体motor1获得一组凯迪拉克XT6路试谍照,新车预计采用的凯迪拉克家族式进气格栅设计,车身尺寸将超过XT5,未来将与奥迪Q7等中大型SUV在同一细分市场竞争,并且有望在今年11月举办的洛杉矶车展中正式亮相。

  由于路试谍照较为厚重,但凯迪拉克XT6预计依旧采用该品牌家族式的进气格栅以及泪眼式前大灯组,并且新车的轮眉处配有转向灯。凯迪拉克XT6在车身尺寸上将超过XT5,并小于凯雷德ESCALADE,新车定位于中大型SUV,将与奥迪Q7、奔驰GLS以宝马X7等车型竞争。

  新车尾部造型较为平整,底部采用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尾喉设计,配合顶部的扰流板,使得新车尾部运动感十足。XT6预计采用凯迪拉克标志性的L型垂直照明,突出新车身份。凯迪拉克XT6有望采用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84千瓦,峰值扭矩为400牛米。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童荟颖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