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汽车>降价 正文

大众进口全系车型价格下调 最高降幅接近6万元!

发布时间: 2018-05-30 09:53:47 来源: 网通社 作者: 王静亚

  大众进口汽车响应国家政策,并进一步落实以客户利益为核心的品牌承诺,根据国务院关税税则委员会下发的《关于降低汽车整车及零部件进口关税的公告》进行全系车型的售价调整。网通社从大众进口官方了解到,即日起,大众进口汽车下调全系产品厂商建议零售价,以旗舰SUV车型现款途锐为例,最高降幅可达5.9万元。与此同时,车辆购置税将会同比下调,带给消费者更多实惠。

大众进口汽车全系车型 官方指导价下调
车型 现售价(万元) 降幅(万元)
途锐 67.78-84.98 4.7-5.9
Tiguan 24.58-35.98 1.1-3.2
蔚揽旅行轿车 25.08-40.28 1.7-2.8
夏朗 25.28-35.28 1.7-2.4
甲壳虫 18.28-25.68 1.3-1.78
新e-Golf 24.68 2.12
Golf R 38.18 2.6
制表:网通社 Internet Info Agency

  作为主要负责大众进口车型在华销售业务的进口汽车品牌,大众进口汽车此次针对在华销售全系车型进行了降价。其中:兼具高端舒适驾乘感受和强悍越野能力的全能豪华SUV途锐,最高降幅高达5.9万,起售价为67.78万元;城市紧凑级SUV Tiguan降价区间为1.1-3.2万元;蔚揽旅行轿车及蔚揽四驱旅行车调整后售价为25.08-40.28万元;7座MPV夏朗降幅最高达2.4万;此外上市不久的大众纯电动汽车新e-Golf调整后售价为24.68万元;经典个性座驾甲壳虫与性能猛兽Golf R降幅分别为1.3-1.78万元、2.6万元。

  未来,大众进口汽车将继续携手在华经销商伙伴为中国汽车消费市场升级助力加速,并不断努力为中国消费者提供更多具有纯正德系品质的个性化产品选择。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童荟颖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