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汽车>新闻 正文

全新ES现已到店 最受欢迎的雷克萨斯还是它么?

发布时间: 2018-05-31 09:07:52 来源: 网通社 作者: 崔浩凯

  雷克萨斯现款ES已经历了6年的市场考验,即将进行换代。在2018年的北京车展期间,雷克萨斯全新一代ES正式发布。近日,网通社从雷克萨斯授权经销商处获悉,全新ES实车已经到店,预计会在7月公布售价正式上市。新车目前已开始接受预订,订金为1万元。

  新车外观采用全新的家族语言,前格栅为纺锤式设计,线条多却不显杂乱,两侧大灯组造型修长,内部融入LED光源,底部的LED日间行车灯辨识度极高。全新ES的前脸与此前上市的旗舰车型LS相似,可见雷克萨斯未来将基于该家族语言打造全新一代的产品。

  内饰上,雷克萨斯全新ES采用环抱式设计,中控台配有悬浮式液晶屏,屏幕下方为空调出风口。值得一提的是,新车在操作台部分采用斜线条,将更多的旋钮及物理按键靠近驾驶席方向,使驾驶员更方便操作。

  雷克萨斯全新ES是基于GA-K平台打造的车型,全新模块化底盘也让其减重不少,更轻的“体重”带来了更低的油耗和更强的动力。新车将分为传统汽油版与混合动力两种车型。其中传统汽油车型将搭载2.0L与2.5L两款发动机;混合动力车型将搭载2.5L混合动力系统。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童荟颖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