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汽车>新闻 正文

同比增长366%! 观致在2018年表现为何如此强势

发布时间: 2018-06-05 08:42:58 来源: 网通社 作者: 张朦

  进入2018年,观致汽车在市场表现上保持着强劲的增长势头。今日,网通社从观致汽车官方获悉,企业今年1-5月累计销售23,754辆,同比增长366%。其中,在刚刚过去的5月份,企业单月销量为7,028辆,环比增长31%,再创历史新高。为何观致在今年的表现会如此强势呢?

  销量的大幅增长与产品的升级不无关系,这也一定程度上反映出了今年年初进行改款的观致3、观致5的获得了更多消费者的认同。随着销量的增长,观致汽车也将在渠道建设方面进一步完善。近两个月,企业新增签约经销商达到近50家。

  目前,观致汽车在重点市场引进大经销商集团,并将常熟工厂的产能提升到月均5,000台,同时企业还与中国移动、爱立信达成5G战略合作,计划在今年发力新能源和智能网联领域。

  在新产品方面,观致今年下半年将推出首款纯电动车型,纯电续航里程有望达700公里,同时实现智能网联的应用。2019年,第二款纯电动新车也将问世。同时,观致汽车正在逐步完善C、D级平台和纯电动专属平台,全面覆盖7座SUV、7座MPV和中大型轿车市场,向更高的销量目标发起冲击。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童荟颖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