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汽车>新闻 正文

售价远低于特斯拉!这款纯电动SUV破百仅需4.8秒

发布时间: 2018-06-05 08:43:40 来源: 网通社 作者: 石瑞

  上汽荣威此前发布了全新纯电动SUV——Marvel X,新车外观采用“律动之光”设计理念,前脸多横幅大嘴进气格栅极富气势。网通社获得一组Marvel X配置信息,新车配有无线智能给电系统、互联网斑马智行系统及智能辅助驾驶等“黑科技”;同时,这款SUV还带有19.4寸中控大屏及12.3寸全液晶仪表。此外,Marvel X将提供后驱和智能全驱版本,百公里加速时间4.8秒。

  新车拥有全新的前脸设计,分别展示了荣威设计理念的“律动之光”,新能源时代的“电动之光”,智能互联的“未来之光”。Marvel X前脸采用了全新家族式造型,多横幅大嘴进气格栅极富气势,而每一根饰条中间都采用了镂空处理;同时,两侧大灯上下镀铬饰条与格栅相连,配以内部166颗LED光源,高效节能。

  在荣威MARVEL X车身上能够看得到许多跑车才会具备的元素,采用向前俯冲的车头设计以及Coupe造型,辅以贯通前后的曲率引擎腰线,彰显了独特的运动气质;此外,荣威MARVEL X采用导风前保险杠、导风鲨鱼鳃以及隐藏式门把手设计,整车的风阻系数仅为0.29。

  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78*1919*1616毫米,轴距达到2800毫米,这款车根据车型的不同,还将提供多种轮圈样式可选。荣威MARVEL X尾部造型凌厉,两侧尾灯中间镀铬饰条进行贯穿,整体拉伸横向视觉宽度;同时,保险杠底部采用了银色护板点缀,更加运动。此外,新车除了蓝色配色之外,还将提供宝石红、珠光黑、银叶金以及珠光白。

  新车内饰整体科技感较强,双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前方为12.3寸全液晶仪表;中间19.4英寸大屏设计最为醒目,并加入实体按键及虚拟按键结合的形式,操作十分便捷;MARVEL X中控台采用腾跃式设计,下方储物格还配备有无线充电功能。此外,这款SUV内饰还将提供鎏金之翼和玄黑之境两种颜色选择。

  科技配置方面,这款SUV带有无人泊车、i-Wireless无线智能给电系统、3.0版本斑马智行系统、自主研发的AI PILOT智能辅助驾驶系统、MWE全方位智能迎宾系统、Ibooster制动能量回收系统、高效热泵空调系统、人工智能语音、IoT手机车控系统、云娱乐陪伴系统以及智能支付等功能。

  动力方面,Marvel X采用了52.5kWh的三元锂电池,快充至80%电量需要40分钟,100%电量慢充时间为8小时。同时,这款SUV将提供后驱版和全驱版车型,后驱版电动机最大功率137千瓦,峰值扭矩410牛米,百公里加速时间7.9秒,综合工况续航里程403公里;全驱版电动机最大功率222千瓦,峰值扭矩665牛米,百公里加速时间4.8秒,综合工况续航里程370公里。此外,Marvel X 60公里等速工况续航里程500公里。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童荟颖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