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汽车>新闻 正文

保时捷首款纯电动跑车命名Taycan 将于明年入华

发布时间: 2018-06-10 12:21:00 来源: 网通社 作者: 周岳

  保时捷Mission E是一款纯电动概念车,此前已正式亮相,企业将基于该车打造首款量产纯电动跑车。网通社从保时捷官方获悉,Mission E概念车正式命名为——Taycan,意为英姿飒爽的年轻骏马。这款电动跑车将搭载两台永久励磁同步电机,0至100km/h仅需不到3.5秒,最大续航里程将超过500公里。此外,新车计划于明年量产并引入国内。

  保时捷Taycan前脸整体营造动感的视觉效果,两侧大灯采用不规则造型设计,灯组内部由四点式灯光单元构成,整体更具辨识度。新车前保险杠采用空气动力学设计较为简洁,底部格栅材质与车身不同,整体运动感十足。

  车身侧面线条流畅,前翼子板处带有通风口,整体突显运动。新车尾部造型简洁饱满,贯穿式LED光源进行熏黑处理,点亮效果十分醒目;后保险杠采用大面积银色面板,配以空气动力学设计,整体彰显极强的运动感。

  动力方面,这款纯电动跑车搭载两台永久励磁同步电机,总功率超过440千瓦,0至100 km/h加速时间仅需不到3.5秒,而加速至200km/h也只要不到12秒。在NEDC工况下行驶,最大续航里程超过500公里。

  截至2022年,保时捷对电动化的投资将翻倍,包括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与纯电动车型。投资额将由原来的约30亿欧元增至超60亿欧元。在新增的30亿欧元中,约5 亿欧元将用于Taycan及其衍生车型的研发;约10亿欧元将用于现有车型的电动及混动版本的研发;数亿欧元将用于工厂的扩建;约7 亿欧元将用于发展新科技、充电基础设施及智能出行。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童荟颖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