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汽车>新闻 正文

现代全尺寸SUV概念车亮相 或将成为全新旗舰车型

发布时间: 2018-06-10 14:57:48 来源: 网通社 作者: 刘楠

  6月7日,2018年韩国釜山国际车展正式拉开帷幕,车展当天,现代正式发布了一款全新概念车,新车代号为HDC-2 Grandmaster。网通社从现代官方获悉,新车定位于一款大型SUV,整体造型硬派且个性。据了解,新车未来量产后或将成为现代家族的全新旗舰SUV。

  这台代号为HDC-2 Grandmaster的大型SUV将采用现代旗下最新的“Hyundai Look”设计理念,与之前亮相的HDC-1(Le Fil Rouge)设计风格保持一致。作为一款概念车,新车的前脸采用了矩阵式进气格栅设计,盾牌造型的鳞片状装饰采用镀铬处理,更具辨识度。此外,前大灯均采用光导式的设计,分体式的样式更具个性和视觉冲击感。

  车身侧面的造型硬朗饱满,富有肌肉感的视觉效果很有力量感。侧门窗上沿采用了镀铬装饰条,并先后延伸至侧尾窗,半悬浮式的车顶设计既迎合了当下的流行趋势。据了解,新车量产后将提供7座或8座布局。

  车尾方面,新车的尾灯样式十分的夸张,造型与前大灯相呼应。此外,新车的超大尺寸五辐式轮圈也增添了更加浓郁的硬派气息。

  据了解,现代旗下全新的全尺寸量产SUV也将基于该款车型进行打造,预计将于明年正式亮相。此外,新车将采用横向发动机布局,并提供全驱及前驱两种驱动形式。不过具体的信息目前没有透露更多,我们也将持续跟进报道。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童荟颖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