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汽车>新车 正文

越野客的新玩具?酷似大G/新一代吉姆尼7月亮相

发布时间: 2018-06-19 14:48:28 来源: 网通社 作者: 高浩

吉姆尼铃木旗下小型SUV,第三代产品于1997年推出,至今已服役超20年,凭借出色的越野性能,该车在全球范围内收获了无数越野迷的青睐。网通社从铃木汽车官方获得一组全新一代铃木吉姆尼的官图。新车外形与奔驰G级十分相似,在延续现款车型硬朗风格的同时,又融入些许时尚元素。此外,全新一代吉姆尼将于7月在日本正式亮相。

正面看来,全新一代吉姆尼酷似“方盒”,五孔进气格栅两侧为圆形卤素大灯,格栅、大灯一体式的设计具有整体感。新车下保险杠造型简洁,中间矩形进气格栅两侧带有圆形雾灯,配以底部黑色护板,整体凸显运动气息。整个前脸似乎保持了“好奇”的表情。

全新一代吉姆尼提供多种车身颜色以满足个性化需求,新车继续采用三门设计,侧面运用了多根垂直的线条,却未有冗杂感,双五辐轮辋为新车增添运动感。新车尾门依旧配备外挂式备胎,且侧开门方式得以保留。

全新一代吉姆尼内饰布局简洁朴素,但相比现款车型,科技感已有大幅度提升。中控区域配备了大尺寸屏幕,双圆盘组成的仪表采用分体式设计;同时空调控制区域下方采用了多个实体按键,方便驾驶员操作。此外,为了吸引更多年轻人的喜爱,全新一代吉姆尼同样提供多种内饰配色。

动力方面,于日本本土销售的吉姆尼采用0.66升汽油发动机;其他地区则采用1.5L自然吸气发动机。传动系统方面,与其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或4速自动变速箱,新车继续采用非承载式车身,并配备了四驱系统。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刘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