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汽车>降价 正文

一汽丰田普拉多官方调价 全系售价下调2.1万元

发布时间: 2018-06-20 15:18:30 来源: 网通社 作者: 赵淳

普拉多凭借着强悍的越野性能得到越野爱好者们的认可,并让该车在国内的二手车市场中具有较高的保值率。日前,网通社从一汽丰田官方获悉,自2018年6月20日起,普拉多全系车型官方指导价统一下调2.1万元,优惠后全系车型售价区间为44.38-61.58万元,此番优惠将进一步的促进该车的销量。

 

一汽丰田普拉多 官方售价
车型 原售价(万元) 现售价(万元)
3.5L 自动SX 46.48 44.38
3.5L 自动TX 47.98 45.88
3.5L 自动TX-L 51.98 49.88
3.5L 自动TX-L 后挂备胎 52.98 50.88
3.5L 自动TX-L NAVI 53.88 51.78
3.5L 自动TX-L NAVI 后挂备胎 54.88 52.78
3.5L 自动VX 59.98 57.88
3.5L 自动VX 后挂备胎 60.98 58.88
3.5L 自动VX-NAVI 62.68 60.58
3.5L 自动VX-NAVI 后挂备胎 63.68 61.58
制表:网通社 Internet Info Agency

一汽丰田普拉多整体造型丰满硬朗,前脸标志性五竖条格栅较为粗犷。新车配备了LED近光灯和卤素远光灯,“泪眼”造型的LED日间行车灯也是设计中的经典元素。此外,包括自动大灯、大灯高度调节以及大灯清洗装置在内的功能也均有配备。

在内饰方面,国产普拉多与进口版车型整体造型保持一致。配置方面,普拉多提供了一键启动、倒车影像、自动空调、前排座椅加热、电子中央差速锁、电子车身稳定系统等功能。安全方面,该车全系标配VSC车身稳定控制系统、A-TRC主动牵引力控制系统、HAC上坡辅助、DAC下坡辅助、BOS刹车优先、DSC起步辅助控制、安全气帘、驾驶座膝部气囊等。

动力方面,国产普拉多3.5升车型搭载型号为7GR-FKS的发动机,采用丰田最新的D-4S双喷射技术(进气歧管喷射+缸内直喷),可根据不同工况选择最佳喷油方式。这款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205千瓦,峰值扭矩为365牛米,匹配由爱信提供、代号为AC60F的6速自动变速箱。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刘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