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汽车>新闻 正文

比亚迪全新一代唐正式上市 补贴后12.99万元起售

发布时间: 2018-06-27 10:37:05 来源: 网通社 作者: 刘楠

  唐是比亚迪旗下的一款中型SUV,今年4月召开的北京车展期间,全新一代唐公布了预售价。网通社从比亚迪官方获悉,全新一代唐现已正式上市,新车将分别推出燃油版(5款)和DM插电式混动版(5款)共计10款车型。其中燃油版厂商建议零售价区间为12.99-16.99万元,DM插电式混动版厂商建议零售价区间为23.99-32.99万元。

  全新一代唐采用了最新的Dragon Face设计语言,内外升级非常明显。动力方面,全新一代唐将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另一款全新一代唐DM将搭载由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双驱动电机组成的插电混动系统。

比亚迪全新一代唐燃油版-厂商建议零售价
排量 车型 售价(万元)
2.0T 智联尊尚型 12.99
智联尊悦型 13.99
智联尊贵型 14.99
智联尊荣型 15.99
智联尊耀型 16.99
网通社 Internet Info Agency

比亚迪全新一代DMDM插电式混动版-厂商建议零售价
排量 车型 售价(万元)
2.0T+动电机 智联创悦型 23.99
智联创睿型 24.99
智联创享型 25.99
智联创领型 27.99
智联创世型 32.99
网通社 Internet Info Agency

  比亚迪构建的立体化交通让城市充满活力,包括中运量云轨、小运量客车、大运量地铁。此外,未来汽车将由功能车向智能车进行转变,这样的开放也使得产业更加的繁荣。不仅如此,比亚迪还将开放DiLink智能网联系统,通过3.0时代的出行布局改变大家的出行生活,用技术创新满足人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截至目前,比亚迪拥有3大造车平台,覆盖A00级到全尺寸SUV车型,全新一代唐正式出自BLP大型豪华造车平台,出自BLP平台的新一代唐在操控性、舒适性、安全性及NVH等四大方面都有着卓越的性能表现。

  


 

  新车介绍

  外观方面,比亚迪全新一代唐基于最新的Dragon Face设计语言打造而来,相比上代车型有了很明显的进步,这主要得益于前奥迪设计总监艾格带来的新思路。标志性的大嘴式进气格栅搭配两侧LED大灯,很富有气势,同时也使得新车整体辨识度极强。

  全新一代唐DM版前脸同样采用大尺寸横幅式进气格栅,整体更显年轻时尚。这款SUV前保险杠线条凌厉,两侧采用类似空气动力学造型设计并带有两条镀铬饰条点缀,整体更显精致。此外,该车格栅中间LOGO为蓝色,彰显其新能源车型身份。

  车身侧面,新车采用了双腰线设计,给人一种俯冲式的运动感,悬浮式车顶的设计也增加了层次感和立体感。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870*1,940*1,720毫米,轴距为2,820毫米。此外,新车还标配有5/7座布局。

  车尾方面,新车尾部造型简洁,燃油版与DM版采用了同样的一体式尾灯组,点亮效果十分醒目,看起来非常时尚,同时也提升了该车的运动气息。

  全新一代唐内饰采用了低调的黑色元素,整体布局十分规整。中控台中央配有超大尺寸悬浮式液晶屏,该屏幕可支持90度旋转,方便驾乘者使用,十分便捷;中控区域取消了实体按键设计,并全部集成在屏幕里。此外,新车提供了全新造型的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全液晶仪表、电子手刹以及主副驾驶电动座椅调节等配置。

  比亚迪全新一代唐DM采用纯黑色内饰,配以下方大面积银色装饰点缀,整体提升内饰豪华感。新车使用大量软质材料覆盖,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配以银色饰条更显精致,前方全液晶仪表可显示丰富的车辆信息及动态;中控区域配备巨大的显示屏,多媒体控制按键集成在屏幕里,操作更加便捷。此外,该车电子挡杆后方可切换车辆驱动形式。

  动力方面,燃油版车型搭载一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DM版搭载的由2.0T发动机+双驱动电机组成的插电混动系统。其中,发动机最大功率151千瓦;前驱动电机最大功率110千瓦,峰值扭矩250牛米;后驱动电机最大功率180千瓦,峰值扭矩380牛米。此外,新车配备的三元锂电池百公里耗电量18.07千瓦时,纯电模式下最大续航里程可达100公里。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童荟颖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