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汽车>新闻 正文

长安马自达上半年销量超8.6万辆 同比增长13.1%

发布时间: 2018-07-04 09:20:05 来源: 网通社 作者: 张朦

  2017年,长安马自达秉承“特色精品战略”,相继对旗下两款主力产品——昂克赛拉和CX-5完成焕新,全新小型SUV“CX-3”也通过进口渠道引入销售,新产品的推出也提升了企业的市场表现。网通社从马自达(中国)官方获悉,长安马自达今年上半年销量为86,772台,同比增长13.1%。

  2017年马自达品牌全年在华销量为309,407辆,同比增长8.3%,这也是公司开展中国市场业务以来,首次完成全年销量超30万台的纪录。今年马自达增长势头不减,将向着31万的年终目标继续冲击。

  长安马自达销量的增长,也将进一步帮助马自达品牌提升在华销量表现。在新产品规划方面,长安马自达将继续秉承“特色精品战略”于今年下半年投放全新SUV车型CX-8。

  CX-8定位中大型SUV,长宽高分别为4,900x1,840x1,730毫米,轴距为2,930毫米,外观方面采用最新的“魂动”设计理念。CX-8最大的亮点在于提供了2+2+2共6座以及2+3+2共7座的座椅布局,其中6座版车型可装配中央扶手,整体提升乘坐舒适度。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童荟颖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