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汽车>新闻 正文

探歌的兄弟已下线 或命名探荣/将于年底正式上市

发布时间: 2018-07-11 15:38:35 来源: 网通社 作者: 王磊

  TAYRON是一汽-大众旗下中型SUV,此前已正式亮相,并有望命名为“探荣”。日前,网通社获得了一组TAYRON(此前亮相名称:The Advanced Mid-size SUV)车型的下线图。据悉,新车将于今年年底正式上市。

  从曝光的下线图来看,新车的整体设计与此前亮相的车型基本保持一致。TAYRON基于欧版Tiguan创新打造,进入国内后将以长轴距版的形式推出,车身尺寸预计与全新一代途观L基本一致,而根据此前消息,新车将推出高低配车型可供选择。

  前脸造型上,新车采用了不同于大众之前的平直线条设计,造型上与探歌也有异曲同工之妙。车辆的中网微微下弯、下格栅则采用了8字型布局,大灯与前格栅融为一体,展示了飞翼式的造型,让新车整体风格显得格外灵动。

  车身侧面的比例也拿捏到位,大有全新途锐等比例缩小的感觉,而D柱的设计也让尾部更加圆润,具有掀背钢炮的风格。尾部下保险杠造型与车头装饰相呼应,双边共两出的排气正好包裹其中。尾灯采用LED光源,内部由4个灯组组成,配合尾灯的轮廓突出设计的层次感,不经意间也能看出奥迪的影子。

  动力方面,虽然目前官方还未公布具体的相关信息,但通过此前曝光的谍照车尾标来看,可以确定探荣的低配版车型将搭载一台2.0L低功率涡轮增压发动机,高配版车型将搭载一台2.0L高功率涡轮增压发动机。此外,该车还将提供R-Line版车型。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童荟颖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