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汽车>新闻 正文

广汽本田新款奥德赛领衔 上周3款上市新车盘点

发布时间: 2018-07-16 08:37:11 来源: 网通社 作者: 余昶

  7月中旬,今年已经入伏,全家出游避暑是一个不错选择,这时就需要一款够大的车型。网通社经过梳理后发现,上周(7月9日-7月15日)共有3款新车正式上市。其中,有两个“大块头”出现,新款广汽本田奥德赛与皮卡猎豹CT7或许可以满足全家出行的需求。

7月9日-7月15日上市新车回顾
车型 级别 售价(万元) 上市时间
猎豹CT7标双版车型 皮卡 8.98-11.38 7月9日
康迪全球鹰EX3 小型SUV 7.68-9.68(补贴后) 7月12日
广汽本田奥德赛 MPV 22.98-29.98 7月15日
制表:网通社 Internet Info Agency

  CT7是猎豹旗下的皮卡车型,本周新增两款猎豹CT7标双版车型,两款新车的售价分别为8.98万元和11.38万元。本次上市的两款新车沿用了现款猎豹CT7的外观设计,前脸偏SUV化。平直线条的运用营造出硬朗的外观,有美式皮卡的大气。三横幅式进气格栅采用分体式设计,配合左右相连的大灯组进一步拉升横向视觉宽度。

  新车的内饰以实用为主,中控台放置了带有GPS导航功能的多媒体屏幕,通过两侧的金属饰板点缀,提升质感。四辐式平底方向盘则进一步增添了年轻运动的气息。此外,新车配备了ABS+EBD、双安全气囊、铝合金轮圈、仿皮座椅、四门电动车窗、大灯高度调节以及电动后视镜等配置。

  动力方面,两款新车均搭载1.9T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0千瓦,峰值扭矩350牛米,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

  康迪电动汽车集团有限公司由吉利控股集团与康迪科技集团共同组建,目前旗下有全球鹰K17A、K12、K11D及K10D共计四款车型。康迪全球鹰EX3于7月12日正式上市,新车定位纯电动小型SUV,国家补贴后售7.68-9.68万元。在外观方面采用双横幅格栅设计,中间蓝色装饰配以下方镀铬饰条点缀,整体具有辨识度。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多功能方向盘,并运用了大量镀铬元素,整体风格大气。中控屏集成了多种功能并向右延伸出高亮黑色护板,具有时尚气息。梯形空调出风口造型简约。挡杆造型富有科技感。

  动力方面,全球鹰EX3将配备一台永磁同步电机,搭配三元锂电池组,并提供两种电池容量,最大续航里程分别为200公里和300公里。电动机额定功率为25千瓦,最大扭矩达到了195牛米,最高车速超过了120公里/小时。

  更多信息请点击《宜家更比宜商好试驾体验2018款广汽本田奥德赛》

  奥德赛是广汽本田旗下的7座MPV,该车在今年迎来中期改款。新车采用“Solid Streamline”(刚毅流线造型)为设计理念,前脸采用“飞翼式”设计,中央镀铬条向两侧灯组延伸,拉伸横向视觉宽度。下方保险杠进行重新设计,两侧雾灯升级为多点LED光源,辅以镀铬饰条点缀,突显精致。与现款相比,新奥德赛前格栅最上方还进行了熏黑处理,并与前大灯相连接,提升了外观造型的一体感。

  新车内饰层次分明富有立体感,中央配备嵌入式显示屏,并与两侧空调出风口融为一体。下方控制面板可显示空调等信息,并采用触控操作,极具科技感。

  动力方面,新款奥德赛将搭载一台型号为K24W5 2.4升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84.65千瓦,最大扭矩243牛米,百公里综合油耗7.7升。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童荟颖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