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汽车>新闻 正文

众泰发布新品牌战略 未来5年内推15款新车

发布时间: 2018-07-16 10:04:06 来源: 网通社 作者: 白云鹏

  今年北京国际车展期间,众泰汽车正式发布了“道法自然智美天成”的全新设计理念,同时发布了全新概念车“i-across”。

  7月13日,网通社从众泰汽车官方获悉:众泰汽车提出了“五新”企业战略及“412”品牌战略,将在未来3年全面发力品牌向上之路。同时官方还发布了全新3.0产品战略及3.0平台架构“ZFA”,基于全新的“ZFA”平台架构,众泰汽车将在未来5年内推出15款全新车型,覆盖轿车、SUV、旅行车等。

  众泰汽车目前拥有SUV、轿车、纯电动车三大版块,根据官方公布的数据显示,2018年上半年众泰汽车总销量为154,307辆,同比大涨45%。其中,SUV车型涨幅最为明显,上半年销量共计132,352辆,与去年同期的77,854辆相比,同比增长70%。

  全新企业及品牌战略

  进入新时期,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感召下,众泰汽车与时俱进的提出了众泰汽车“五新”战略,包括新理念、新科技、新平台、新营销和新目标。

  新理念:众泰汽车全面导入新设计理念,在设计方面形成众泰全新产品的家族脸。

  新科技:众泰汽车将为轻量化、新能源、电气化、智能网联等领域提供成功的解决方案。

  新平台:众泰汽车在产品上打造全新油电混动及插电混动平台;在企业管理上构建“数字众泰”平台。

  新营销:众泰汽车在推进4S、共享、网约等营销模式的同时,创建以“智能服务”为引领的营销新模式。

  新目标:众泰汽车将在2025年前实现清洁能源汽车销售100万辆。

  以“五新”策略为指引,众泰汽车在品牌端全面实施“412”战略,全面发力未来三年的品牌向上之路。其中,2018年定义为众泰汽车的智能服务元年;2019年是众泰汽车的智能服务深化之年;2020年是众泰汽车的智能服务领航之年。

  同时,众泰汽车宣布“412”战略是众泰汽车重塑品牌的正名之战,其中“4”代表新品牌、新形象、新媒体、新口碑;“1”代表智能服务;“2”代表服务品牌和公益品牌。

  新美学时代——“道法自然智美天成”

  众泰i-across概念车正式开启了众泰汽车“道法自然智美天成”的美学新时代,据官方介绍,“道法自然智美天成”的设计理念,不只是形之美、智之美,更要灵之美。无论是人脸识别、自动驾驶,还是激光式外后视镜,以及五星安全配置、车联网等技术,无不体现了智能科技与美学设计浑若天成的融合。

  众泰i-across概念车所展现的全新设计理念和家族化DNA将陆续应用于众泰汽车未来新车型,同时官方宣布,首款车型计划在2019年下半年推出。

  全新3.0产品战略——5年内推15款新车

  众泰汽车推出3.0平台架构“ZFA”,该平台覆盖高、低坐姿以及不同尺寸的带宽要求,满足各细分市场不同车型的要求,“ZFA”架构包含三大平台,分为“i·AFA”(紧凑级车平台)、“i·BFA”(中级车平台)、“i·LFA”(豪华纵置平台)。除满足不同市场需求外,平台架构还能以最大化的产品通用性,保证了产品质量及成本控制。

  同时在新能源技术方面,众泰汽车确立了插电式混合动力、纯电动车、氢燃料电池车(含氢电混合动力车)三条技术路线。

  根据众泰汽车官方公布的新车计划显示,众泰汽车将在未来5年内推出15款新车,覆盖轿车、SUV、旅行车等。在未来中期战略方面,众泰汽车将以技术、质量驱动产品力,造老百姓买得起的好车,服务用户和社会。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童荟颖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