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汽车>新闻 正文

绅士到型男的转变 奥迪全新A6L实车/明年初上市

发布时间: 2018-07-16 10:27:06 来源: 网通社 作者: 王磊

  A6L是一汽-大众奥迪旗下中大型轿车,企业将推出基于MLB Evo平台打造的全新一代产品。日前,网通社获得了一组奥迪全新A6L车型的无伪实车图,新车延续了海外版设计,更加年轻、运动化。而根据此前信息,新车将于2019年初上市。

  从实车图来看,新车采用了最新风格的家族式设计,六边形大嘴式格栅更加夸张,其搭配上犀利的前大灯,让整车显得更为凶悍,也更具视觉冲击力。而车辆换装的全新样式LED大灯是新车的一大亮点,海外版车型提供三种大灯可供选择。

  新车侧面造型更加修长,后门也有明显延伸,其配备的双五辐轮毂较为时尚。尾部造型方面,奥迪全新A6L同样延续了海外版设计,新样式的左右尾灯由一条镀铬饰条相连,并配备运动风格后保险杠及双边共两出扁口排气,以进一步凸显运动感。

  动力方面,奥迪全新A6L有望搭载不同调校的2.0T与3.0T涡轮增压发动机,配备48V轻混系统。其中,3.0T V6发动机最大功率250千瓦,峰值扭矩50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匹配7速S tronic变速箱,配备quattro四驱系统。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童荟颖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