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汽车>新闻 正文

海马第二代S5正式上市 售价6.98-10.98万元

发布时间: 2018-07-19 10:42:32 来源: 网通社 作者: 赵淳

  海马S5定位紧凑型SUV,全新一代产品已于今年北京车展正式亮相。网通社从海马官方获悉,海马二代S5正式上市,新车共8款车型,售价区间为6.98-10.98万元。新车是由意大利LD'A公司设计总监卢奇亲自操刀,更为时尚、富有张力。

海马第二代S5 官方指导价

排量 车型 售价(万元)
1.6L 手动舒适型 6.98
手动精英型 7.58
手动豪华型 8.28
1.5T 手动精英型 7.98
自动精英型 8.98
自动豪华型 9.68
自动旗舰型 10.28
智联旗舰型 10.98
制表:网通社 Internet Info Agency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流线型车身设计,前脸换装点阵式镀铬格栅,中央嵌入大尺寸品牌LOGO,更显时尚动感;头灯组采用分体式设计,日间行车灯造型狭长,下方大灯带有透镜。车身黑色包围两侧内嵌圆形雾灯,底部配备银色护板装饰,为整车增添运动气息。

  二代海马S5尾部采用多组线条勾勒,层次分明富有立体感;全新设计的尾灯个性十足,内部融入LED灯带。两侧配备红色反光板提升夜间行车安全,底部保险杠造型与车头相呼应。

  配置方面,新车升级了10寸液晶屏、自启动行车记录仪、360°全景影像、多功能方向盘、EPB电子驻车系统、AUTO HOLD自动驻车系统、车道偏离预警系统、胎压监测系统及侧安全气囊等驾驶辅助功能和安全配置。

  动力方面,新车先期将搭载1.5T涡轮增压及1.6L自然吸气两款发动机,其中1.5T涡轮增压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20千瓦,峰值扭矩223牛米,匹配CVT及6速手动变速箱;1.6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90千瓦,峰值扭矩160牛米,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今年年底二代海马S5还将推出全新的1.6T动力,该版本车型的最大功率为136千瓦,峰值扭矩280牛米,与其匹配的是6速自动变速箱。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童荟颖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