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汽车>新闻 正文

大众集团上半年销量近552万辆 中国占比超36%

发布时间: 2018-07-19 14:11:24 来源: 网通社 作者: 高浩

  今年上半年,大众集团经历了一系列高层人事变动,但依旧在“期中考试”取得了不错的成绩。网通社从大众集团官方获悉:1-6月,大众集团在全球范围内共交付新车5,519,000辆,同比增长7.1%,并创造了集团历史上半年销量的记录。中国市场方面,尽管6月份销量小幅下滑,但上半年的整体销量依旧大幅增长9.2%,占到集团全球销量的36%以上。

  上半年,大众集团在中国市场交付新车1,994,400辆,较去年同期多交付16.8万辆,增幅达到了9.2%,逾199万辆的销量更是占到了集团全球销量的36.1%。受到国内关税的影响,308,400辆的6月份单月销量相比去年同期小幅下滑2.2%。

  具体品牌表现方面,开启SUV攻势的大众品牌保持了平稳的增长态势,共向中国市场交付汽车148.32万辆(2017年同期交付量为139.55万辆,同比增长6.3%);奥迪品牌累计向中国市场交付汽车30.66万辆,较去年同期强势提升20.3%;斯柯达汽车在2018年前6个月实现创纪录的增长,共向中国市场交付汽车16.55万辆,同比大幅增长23.5%(去年同期交付13.4万辆)。豪华品牌中,3.34万辆的销量使中国继续成为保时捷最强劲的单一市场。

  在全球各地区市场上半年销量均实现正增长的前提下,大众集团上半年交付新车数量达到5,519,000辆,并实现了7.1%的增长幅度。其中6月份958,600辆的销量较去年同期增长4.1%。南美洲、中东欧的市场潜力仍可继续挖掘,无论是6月销量还是上半年销量,这两大市场的增长比均超过了10%。

  作为大众的“老家”,德国市场6月份130,600辆的销量较去年5月增长5%。整个西欧市场的销量接近大众集团全球交付量的近一半。

  从单品牌全球的销量表现来看,集团下的大部分品牌分别实现不同幅度的增长。销量主力大众品牌车型6月、上半年实现稳步增长;斯柯达、西雅特、MAN卡车的销量增幅均超过10%。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童荟颖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