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汽车>新闻 正文

新款福特探险者正式上市 配置升级/售42.28万起

发布时间: 2018-08-08 10:20:10 来源: 网通社 作者: 周岳

  探险者是福特旗下一款中大型SUV,凭借纯正“美式”血统与大空间备受消费者青睐。网通社从福特官方获悉,新款探险者正式上市,共推出5款车型,售价区间为42.28-60.68万元。新车外观细节有所调整并针对配置进行升级,全系标配SYNC 3车载互联系统,同时增加多种车身配色。动力上,这款SUV搭载2.3T与3.5T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

新款福特探险者官方售价
排量 车型 售价(万元)
2.3T 风尚版 42.28
精英版 46.98
3.5T 精英版 54.68
运动版 56.68
铂金版 60.68
制表:网通社 Internet Info Agency

  外观方面,新车整体造型延续现款设计,粗犷的线条勾勒出富有力量感的车身。头灯组颇为方正硬朗,下方雾灯进行重新设计,而保险杠加入镀铬装饰贯穿,突显精致。这款SUV取消了大峡谷棕、印第安红、比利时金配色,并新增科伦坡棕、勃艮第红、撒哈拉金三种颜色。此外,运动版车型进气格栅采用特有的黑色涂装。

  新款探险者内饰采用环抱式设计,黑色基调加入镀铬、木纹修饰,富有质感。新车全系标配SYNC 3车载互联系统,支持语音控制、GPS导航等,同时还配备带清洗功能的前后摄像头、感应式电动尾门、方向盘加热以及主动泊车辅助系统等多项装备。

  动力方面,这款SUV搭载2.3T与3.5T缸内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2.3T发动机最大功率203千瓦,峰值扭矩410牛米;3.5T发动机最大功率262千瓦,峰值扭矩501牛米。传动系统方面,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配备智能四驱系统。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童荟颖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