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汽车>新闻 正文

君马SEEK 5将于8月20日上市 8款车型/预售9万起

发布时间: 2018-08-10 14:23:16 来源: 网通社 作者: 刘楠

  SEEK 5是君马旗下一款全新中型7座SUV,新车将会在8月份正式投放市场。网通社从君马汽车官方获悉,君马SEEK 5将于8月20日正式上市。新车不久前公布了预售价,预售区间为9-14万元。根据此前官方公布的配置信息,新车将会推出8款车型,动力将搭载1.5T涡轮增压与1.8升自然吸气发动机。

  君马SEEK 5采用了全新的设计风格,U型进气格栅搭配左右两侧规整的LED大灯组,让该车看上去十分大气。同时下方加入了银灰色的镀铬饰条进行点缀,看上去颇具时尚。保险杠部分,贯穿左右的黑色进气口设计将两侧雾灯区域相接,镀铬下护板则带来了一定的运动感。

  车身侧面来看,其整体设计较为修长,翼子板镀铬装饰、双腰线设计以及18英寸大尺寸轮圈,让该车增添了不少运动感。车身尺寸方面,该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771/1,859/1,735毫米,轴距为2,800毫米。

  车尾方面,新车配备了一款尺寸稍大的后扰流板,同时多边形尾灯组看上去较为规整,其中央由一根镀铬饰条相连。在保险杠部分,大量的镀铬饰条加入,勾勒出车尾下方的轮廓。

  内饰方面,新车整体以黑棕双色为主题配色,中控台上的贯穿式空调出风口、银色饰条,独特的平底式多功能方向盘以及悬浮式中控液晶屏等都是符合当下年轻消费者审美的重要设计元素。

  配置方面,新车配备一键启动、自动空调、驾驶模式选择、10.25英寸悬浮式屏幕、CarLife互联系统、语音控制、全景天窗、花粉过滤系统、四门车窗一键降、后排出风口等。

  此外,高配车型还将增加液晶仪表盘、手势控制、车内氛围灯、全景影像、外后视镜电动折叠及加热、主驾驶座椅电动调节、矩阵式LED大灯、电动尾门等。而车辆远程控制、车载4G Wi-Fi、后备厢220V电源、副驾驶座椅四向电动调节、前排座椅加热等将出现在顶配车型上。

  动力方面,君马SEEK 5将搭载1.5T涡轮增压与1.8升自然吸气发动机。其中1.5T发动机采用两种不同调校,最大功率分别为110与115千瓦,匹配6速手动或6速自动变速箱;而1.8升发动机最大功率102千瓦,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童荟颖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