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汽车>新闻 正文

探馆:WEY 全新电动概念SUV“WEY-X”

发布时间: 2018-08-29 14:39:30 来源: 网通社 作者: 石瑞

  WEY品牌旗下新能源产品仅有P8,根据产品规划,企业最新概念电动SUV——WEY-X将于8月31日亮相。​网通社编辑在2018成都车展现场拍摄到WEY-X概念电动SUV实车图,新车前脸采用大嘴式蜂窝格栅,两侧造型犀利的头灯组内部带有日间行车灯,配以两侧大尺寸进气造型,整体辨识度极高。

  WEY-X整体线条简洁造型圆润饱满,新车前脸采用封闭大嘴式设计,两侧进气口造型非常激进,同时底部带有镀铬饰条点缀;两侧头灯组内部由LED灯带组成,不规则的造型十分科幻。新车尾部棱角分明,两侧LED光源尾灯采用羽翼造型设计,点亮后效果非常醒目。此外,这款概念车尾部两侧与车头相呼应,底部还带有镀铬饰条。

  WEY-X车内配备多块显示屏,中控区域最引人注目的全面屏搭载智能互联技术及3D全息影像;同时,可以让交通参与者能够掌握动态交通信息,对潜在风险提早预判。新车还能感知不同类型汽车在交通网络中的信息,通过V2V技术、V2I功能将车辆与周边环境关联,结合自动驾驶技术提供高质量出行服务。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童荟颖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