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汽车>新闻 正文

丰富SUV产品矩阵 全新途胜/ix35 1.4T明日亮相

发布时间: 2018-08-30 10:03:23 来源: 网通社 作者: 白云鹏

  今年北京现代将着力打造“三横三纵”矩阵式产品布局,进一步巩固市场地位。8月30日,网通社从北京现代官方获悉:北京现代第四代途胜、新一代ix35 1.4T两款车型将于明日正式亮相。新一代途胜外观设计变化较大,整体造型更为硬朗、运动。新一代ix35 1.4T车型在外观及内饰设计方面均与现款2.0L车型保持一致。另据了解,这两款新车均有望于第四季度正式上市。

  全新一代途胜

  外观方面,全新途胜前脸采用大尺寸多边形进气格栅,周围辅以镀铬装饰点缀,整体造型十分抢眼;两侧开眼角式前大灯组较为犀利,内部两侧加入LED日间行车灯。新车前保险杠两侧雾区域采用空气动力学设计,配以底部不规则造型护板,整体更具运动范儿。

  全新途胜尾部造型较为圆润,同时两侧换装了贯穿式LED光源尾灯,点亮效果极具辨识度;新车黑色保险杠两侧带有反光条,配以上方银色镀铬饰条点缀,凸显运动风格。此外,这款全新小型SUV圆形尾排采用双边共两出设计。

  全新途胜内饰采用黑色与钢琴烤漆面板搭配,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采用真皮包裹。从中控台中间预留口可以看出,该车疑似配备大尺寸触控屏;下方空调出风口中间由镀铬饰条进行贯穿,同时底部钢琴烤漆面板内部嵌入空调控制旋钮/按键,更显精致。此外,该车座椅及中央扶手处均采用了黑色双缝线处理,更加运动。

  动力方面,全新途胜将沿用新款车型的1.6T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30千瓦,峰值扭矩为265牛米。传动系统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同时,新车还将配备四驱系统。

  ix35 1.4T

  作为新增车型,ix35 1.4T在外观及内饰设计上与在售2.0L车型保持一致。“流体雕塑2.0”设计语言,前脸配备大尺寸横幅式进气格栅,并加入镀铬修饰,精致细腻。不规则造型头灯组内部采用熏黑处理,目光更为深邃。保险杠造型棱角分明,黑色饰板内嵌矩形雾灯。

  ix35车尾设计十分简洁,黑色D柱采用隐藏式设计,营造出悬浮式造型。横置式尾灯组内部融入LED光源,搭配高位刹车灯,视觉效果醒目。

  动力方面,新车将换搭一台1.4T直喷增压发动机,发动机最大功率103千瓦,峰值扭矩为242牛米。传动系统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将是一台7速双离合变速箱。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童荟颖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