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汽车>新闻 正文

北汽新能源卜红升:EX5将于广州车展期间上市

发布时间: 2018-09-03 14:41:11 来源: 网通社 作者: 白云鹏

  2018成都车展已隆重开幕,各大厂商纷纷展出了重磅以及热门的车型。借此机会,网通社特意邀请了北汽新能源总经理助理、营销公司常务副总经理卜红升先生来到专访间,他表示:EX5是北汽新能源从追求数量到追求质量的战略车型,将助推北汽新能源品牌和品质的双提升。按照现在的市场节奏,EX5预计将于今年11月广州车展期间投放市场,届时EX5将与EU5形成差异化来满足市场需求。

  网通社:首先请卜总介绍一下这次车展有哪些亮相车型?

  卜红升:本次成都车展我们共带来5款车型,上市的有两款产品,全国上市发布的EC3和在西南区域上市的EU5,展台亮相的还有EX360、EX5、LITE。

  EC3是EC系列全新升级车型,体现出北汽新能源对这个细分市场的重视。通过EC3的投放,我们给消费者带来能够买的起、工况续航达到261公里、具有一定智能网联功能,而且具有专业纯电动底盘系统的一款车。我们相信在目前这个级别的车里面,EC3的性价比是最高的,我们的品质相信通过消费者的使用会给出非常好的评价。EC系列2017年投放市场以后,当年就创造了全球单一车型销量冠军,我们对全面焕新升级产品EC3的销量非常有信心。

  第二款车型是EU5,目前我们投放了四个区域,华北、华东、华南,包括今天的西南区域。EU5代表着北汽新能源目前纯电动汽车的最高水准,有几大优势:一是续航里程长,二是智能化程度高,三是加速快,刹车距离短,这在一些媒体报道上大家可以看到。EU5投放市场以来就受到了市场热捧,我们也在不断提高产能。这款车具有非常强的智能交互优势,让驾驶者实现更省心、更安心的驾驶操作,它除了能够实现车机对话,还对驾驶者的驾驶习惯、空调温度等操作细节具有记忆功能。可以不断进化自成长,不断提高智能交互能力,给消费者带来非常好的体验。

  网通社:北汽新能源在2018年西南地区的市场表现如何?

  卜红升:北汽新能源今年年初设定了15万辆的销售目标,我相信对我们来说没有太大问题。因为今年新产品上市节奏紧凑,以及EC系列升级产品EC3的上市必然带来一定有利影响,所以对今年15万辆的目标我是充满信心的。西南市场是一个我们非常重视的市场,在西南大约有104家经销商,今年在西南市场突破2.5万辆没有太大问题。我相信通过用户对北汽新能源产品的认知和认可,未来会有非常好的市场成绩。

  网通社:今天刚刚上市的EC3,它的目标用户和市场是什么样的?北汽新能源对这款车的预期是什么?

  卜红升:我们希望无论一线城市还是二线城市,价位区间是相对能够接受的价格,EC3的性价比非常高,工况续航261公里,全国统一销售价补贴后灵动版6.58万、灵秀版7.18万,另外还具备智能语音交互、专业纯电动底盘,我们也相信我们的产品一定能给消费者带来更好的性价比,更好的体验。

  网通社:EX5将会在什么时候投入市场?

  卜红升:这是我们推出的一款从追求数量到追求质量的战略车型,将助推北汽新能源品牌和品质的双提升。EU5上市后受到了市场的追捧,而EX5按照现在的市场节奏,我们可能在今年11月广州车展的时候投放,与EU5形成差异化来满足市场需求,既满足了精英人群对SUV车型的期待,同时也会在越野能力和加速性能上有很大的改善,跟纯电轿车形成差异化的市场区隔。

  网通社:目前北汽新能源在纯电动汽车领域的核心技术优势有哪些?EMD3.0系统与其他品牌车型相比有何差异?

  卜红升:实际上北汽新能源从09年切入到纯电动汽车领域以来,我们一直把电动车作为自己的发展路径,也把不断的创新和技术作为核心竞争力。通过这几年的发展,应该说我们EMD3.0智能电控系统真正实现了对三电的整合。通过EU5全面新能源化的设计,最后使我们在纯电动汽车,包括产品开发能力和技术的掌握上都做了很好的铺垫。从整体来看,北汽新能源在纯电动汽车领域处于全国领先地位,明年日内瓦车展,我们将会有一款搭载核心技术的全新车型亮相,预计2020年会在中国市场投放,相信它会给消费者带来更多比较亮眼的技术,这款车在北汽新能源的产品序列里定位高端,无论是在性能、续航,还是智能化程度都会引领纯电动汽车行业的趋势。

  网通社:咱们把全新的产品放在日内瓦车展上发布,对这一块有什么考虑?

  卜红升:日内瓦车展是国际汽车行业的风向标,代表了最前沿的汽车技术和未来市场趋势。有好的产品,我们也更有信心让它走上更大的舞台,北汽新能源的产品无论是在品质还是核心技术上,都会给消费者一个非常好的期待。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童荟颖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