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汽车>新闻 正文

长安马自达胥德智:产品及营销均围绕用户展开

发布时间: 2018-09-03 14:41:12 来源: 网通社 作者: 王磊

  2018成都车展已隆重拉开序幕,各大厂商纷纷展出了重磅以及热门车型。借此机会,网通社特邀请了长安马自达市场部副总监胥德智先生来到了网通社展台,他在交谈中表示:“长安马自达希望加快推进CX-8的国产化进程,以满足粉丝的殷切期待。此外,在品牌营销及传播领域,用户喜爱也是最大前提。”

  以下为专访实录:

  网通社:非常感谢胥总来到网通社的采访间,第一个问题请问您本届车展,长安马自达最大的看点是什么?

  胥德智:首先,最大的亮点我想应该是Mazda CX-8,从今年北京车展海外版CX-8车型亮相以来,大家对其的关注度一直很高,长安马自达也希望加快推进国产车型的入市,满足客户和粉丝的殷切期待。第二代CX-5、新昂克赛拉以及进口车型CX-3也是本次车展的另一大看点。三款车型全面覆盖了当下最火热的紧凑型SUV、中级轿车、小型SUV市场,均拥有超越同级的驾乘乐趣和出色的外观设计,本次车展期间,广大购车客户可以零距离体验长安马自达三款精品车型,感受它们的魅力。

  网通社:好的,刚才您提到了Mazda CX-5,请您再介绍一下它的亮点?

  胥德智:第二代Mazda CX-5这款车型上具有马自达既有的品牌基因,魂动的外观设计,创驰蓝天技术,GVC加速度矢量控制技术,在这些品牌基因基础之上,和第一代产品相比,我们在NVH、在内饰工艺,包括魂动设计方面也都有比较大的提升。而这些提升也在已购车的车主中形成了一定的口碑,在这里我们也欢迎新老车主或者长马的粉丝,到我们展台看看,到我们4S店试乘试驾。

  网通社:今年,长安马自达除了与湖南卫视《向往的生活》第二季进行了合作,以及“星•生活之旅”生活体验季,在粉丝营销领域还有哪些动作?

  胥德智:围绕“致生活•不辜负”的品牌传播主题,长安马自达将在9月份举办“星•生活之旅”第五站活动。延续了“星•生活之旅”的话题热度,此次活动将借第二代CX-5上市一周年之际,聚焦第二代CX-5的“处女座”特质开展深度体验。今年7月-12月之间,长安马自达还将在全国范围内开展第四季以用户为参与主体的《驭马自由行》活动。相信大家对《驭马自由行》也都比较熟悉了,今年是长安马自达持续四年举办的主题自驾活动,内容涵盖环境保护、关注社会弱势群体、贫困地区教育帮扶等。今年的《驭马自由行》主题将围绕用户生活方式来展开,将用户喜爱、崇尚的生活理念纳入到活动主题中。

  网通社:最后一个问题,从《奔跑吧!兄弟》到《爸爸去哪儿》,再到《极限挑战》、《中国新歌声》,以及今年的《向往的生活》,近年来,长安马自达在娱乐营销领域可谓动作频频。在节目的选择上,长安马自达有什么标准吗?

  胥德智:首先,所选择的栏目一定是广大用户群体和粉丝群体喜闻乐见的。用户和粉丝喜欢这档节目,然后我们再考虑合作的可能;比如《跑男》、《极限挑战》、《中国新歌声》,这三档节目的内容有一个共同的主旨:挑战不可能。而受众群体也是当下朝气蓬勃的年轻人,喜欢新鲜事物,颜值控,容易受偶像感染,这部分人群与昂克赛拉的粉丝、用户群体吻合度较高;《爸爸去哪儿》、《向往的生活》两档节目更多的是传递一种生活方式和生活态度,有家以后,我们如何打造理想的生活,以及探寻什么才是理想的生活。这两档节目的受众更多的是CX-5的用户、粉丝群体:当下的社会中坚力量,有美好的家庭,有积极向上的价值观,同时对于座驾又有自己独特的品位。过去三年来,通过与上述节目的良好合作,长安马自达企业、品牌、产品知名度得到了极大的提升,品牌和产品的价值得到了充分的展示,用户、粉丝群体也收获了满足感和自豪感,实现了一举多赢。

  网通社:好的,谢谢胥总接受我们的访问!

  胥德智:谢谢!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童荟颖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