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汽车>新闻 正文

开瑞家族再添“新兵” 全新SUV曝光/配全景天窗

发布时间: 2018-09-07 08:55:36 来源: 网通社 作者: 周岳

  随着K60与K60EV的推出,开瑞品牌形象逐步上升,企业规划推出更多车型,丰富产品矩阵。网通社获得一组开瑞全新SUV谍照,新车外观设计融入家族风格,前脸采用六边形进气格栅,两侧大灯组为开眼角样式,内部进行熏黑处理目光深邃。动力方面,这款SUV有望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此外,新车顶部配备大尺寸全景天窗。

  外观方面,这款全新SUV前脸采用大尺寸六边形进气格栅,而两侧开眼角式头灯组造型犀利,内部配有LED日间行车灯,较为精致。下方保险杠两侧雾灯处采用空气动力学设计,配合大尺寸双色运动轮圈,极具视觉冲击力。此外,车顶配有大尺寸全景天窗与行李架。

  这款全新SUV尾部设计较为圆润,两侧横置式尾灯之间采用内凹式设计,搭配高位刹车灯视觉效果醒目。下方黑色保险杠造型较为简洁,并嵌入狭长的反光条,而底部尾排疑似为隐藏式设计,更为内敛。

  内饰方面,新车内饰整体以黑色为主,辅以大面积银色饰板点缀。中控台布局较为简洁,中央嵌入式大尺寸显示屏的加入,营造科技氛围。方向盘中央印有“Karry”品牌徽标,挡杆周围则加入镀铬修饰,十分精致。同时,这款SUV还配有电子手刹等。

  动力上,开瑞全新SUV有望搭载一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系统方面,谍照车辆匹配的是手动变速箱。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童荟颖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