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汽车>新闻 正文

吓得途观L开始优惠 一汽-大众探岳10月22日上市

发布时间: 2018-09-20 10:21:16 来源: 网通社 作者: 余昶

  一汽-大众在今年7月份正式推出品牌旗下27年来首款SUV,并紧锣密鼓的发布SUV产品。网通社从一汽-大众官方获悉,一汽-大众首款高端中型SUV TAYRON的中文名称为探岳,新车将于10月22日在成都正式上市。另外,品牌还发布了以全新高端SUV为核心的产品战略。

  对此,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商务副总经理、一汽-大众销售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董修惠表示:“探岳不仅承接着助力一汽-大众“品牌向上”的使命,更将带领一汽-大众旗下的其他SUV产品,形成SUV家族产品序列,开启一汽-大众的SUV时代!”

  一汽-大众将以TAYRON探岳为核心和立足点,全面布局高端中型SUV产品矩阵,其中包括TAYRON探岳R-Line车型、PHEV SUV车型和COUPE SUV车型。此外,一汽-大众始终致力于从满足消费需求向引领消费需求的转变,以TAYRON探岳品牌为起点,继“TSI+DSG黄金动力总成”、“CC黄金车身曲线设计”之后,遵循全新的“黄金结构准则”。

  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商务副总经理、一汽-大众销售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董修惠公布TAYRON中文名为“探岳”。后续,一汽-大众还将开启以探岳为名的《纵横中国——探岳纪》,探寻中国博大精深的山岳文化和古老文明,发现不为人知的秀美极境与人文历史。

  这款英文名称为“TAYRON”的SUV车型,其含义来源于Tiger+Iron,寓意极具领导力、先锋的“虎”和耐久、无坚不摧的“钢铁”。作为一汽-大众SUV家族的首款高端中型SUV,探岳是大众再次布局中高端SUV市场的全新一代产品,也是一汽-大众SUV家族的中坚力量。

  TAYRON探岳以“锋·尚主义”设计理念,前脸采用了不同于大众之前的平直线条设计,造型上与探歌也有异曲同工之妙。车辆的中网微微下弯、下格栅则与上方格栅相呼应,大灯与前格栅融为一体,展示了飞翼式的造型,让新车整体风格显得格外灵动。

  车身侧面的比例协调,而D柱的设计也让尾部更加圆润,具有掀背钢炮的风格。TAYRON探岳的车身尺寸为长4,589/4,595/4,590毫米(根据不同选装,车身长度有所区别)、宽1,860毫米、高1,660毫米,轴距达到了2,731毫米。尾部下保险杠造型与车头装饰相呼应,双边共两出的排气正好包裹其中。

  内饰方面,TAYRON探岳大面积采用了亮黑色元素,细条状三幅多功能方向盘右侧是多边形大尺寸中控屏,屏幕周围被镀铬饰条环绕。副驾前方的面板采用高亮设计,如果可以定制颜色的话将会具有不错的视觉效果。门把手区域同样是硬朗平直的线条。

  探岳搭载的TJA交通拥堵辅助系统,搭配ACC3.0自适应巡航系统和Lane Assist车道保持功能,使车辆能够在交通拥堵的路况中,以低速行驶的状态也能实现自动跟车和车道保持,不仅可以有效缓解驾驶疲劳,还将进一步提升车辆的安全等级,其已经实现L2级别智能驾驶辅助。

  动力方面,一汽-大众TAYRON探岳将搭载2.0T高低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62千瓦和137千瓦。传动系统方面,新车预计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并将提供一套适时四驱系统。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童荟颖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