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汽车>新闻 正文

Jeep新款自由光内饰曝光 材质升级/精致感倍增!

发布时间: 2018-09-21 10:32:08 来源: 网通社 作者: 周岳

  自由光是Jeep旗下一款中型SUV,新款车型已在2018底特律车展正式亮相。网通社独家获得一组新款自由光内饰图,新车内饰整体延续现款设计风格,中控台配备嵌入式大尺寸显示屏,周边饰板换装为钢琴烤漆材质,整体更为精致细腻。动力方面,新款自由光将搭载2.0升自然吸气与全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

  新车内饰以黑色调为主,并加入缝线工艺处理,更显精致。中控台采用对称式设计,中央嵌入大尺寸显示屏,周围辅以钢琴烤漆面板与镀铬饰条点缀,颇具质感。下方设有空调控制旋钮与少量实体按键,提升操作便利性。三辐式方向盘采用皮质包裹,在三九点位置配有多功能按键,前方为双圆盘仪表,显示效果较为清晰。此外,这款SUV还配有一键启动按键。

  新车前脸重新设计的头灯采用熏黑处理,内部加入LED光源,并配有日间行车灯带,十分精致。中央配备七孔式蜂窝状进气格栅,并在周边辅以饰条点缀。新款自由光保险杠造型有所调整,整体更为立体。尾部造型圆润饱满,新样式的尾灯组更为立体,内部结构进行重新设计,红色LED灯带视觉效果更加醒目。

  新款自由光还新增Trailhawk(高性能)版车型,车身加入越野风格套件,红色拖车钩裸露在外,极具视觉冲击力;并对整车进行增高,达到1731毫米,提升其越野通过性。

  动力方面,新款自由光搭载型号为M095的2.0T自然吸气发动机,额定功率109千瓦。而新增2.0T涡轮增压采用不同调校,额定功率分别为172与195千瓦。传动系统方面,有望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童荟颖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